假日臨近 休斯頓警方提醒水上安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2日訊】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來臨,許多人進行水上娛樂,休斯頓警察局提醒民眾遵守法律規則,保護生命安全。這裡是休斯頓湖,它位於休斯頓東北方向18英里外,是愛好水上活動人士常來的地方,隨著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的來臨,警方預計會有更多的人來這裡遊玩。

休斯頓警察局警官 Alfonso Garcia:「無論您想在這裡做什麼,我們希望您來這裡享受時光,享受好天氣和日光。但我們希望您能注意安全。」

警方提醒,民眾需要注意安全規則,以避免危險發生。駕駛船隻如同在路上開車,不可以醉酒駕駛,同時做好船上安全措施,準備足夠的救生衣,船隻之間保持至少五十英尺的距離,迎面駕駛要減速。警方鼓勵人們在駕船或者購買船隻前,事先取得駕船安全培訓證書。

休斯頓消防局也和警察局一起,呼籲來休斯頓湖駕船遊玩的民眾了解湖的顏色分區,在發生意外時,能夠有效說出自己的方位,救援人員能更快找到。

休斯頓警察局警官 Alfonso Garcia:「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我們:832-394-9854。聯繫我們的辦公室,我們會為您提供所需的任何幫助,指示正確的方向,幫您在下水時有正確的保護措施。」

在假日期間,休斯頓警察局水警分隊將增加巡邏時間,積極和駕船民眾接觸,檢查船隻安全配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