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捷克布尔诺一票难求 观众盼明年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7日讯】5月15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捷克第二大城市布尔诺,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由此今年当地的两场神韵圆满落幕。演出门票在三周前就被抢购一空,观众看完后意犹未尽,盼望神韵明年再来。

前芭蕾舞演员 Sarka Dostalova:“演出非常好,我非常喜欢!不但色彩艳丽,演员们的表演也令人惊叹,这些都让我们感到很满足。”

2022年5月15日下午,前芭蕾舞演员Sarka Dostalova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捷克布尔诺雅纳切克剧院(Janacek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明星企业老板 Anna Stastna:“(演出)非常精彩,不可思议。实话实说,我有时眼里含着泪水,不仅因为整场的气氛,还因为演员的精彩表演。”

会计事务所老板 Iva Hlavinkova:“这简直太美了,我全身都被震撼到,麻酥酥的,神韵演员身体的柔韧性,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不可思议。”

2022年5月15日下午,公司老板Anna Šťastná(左)和会计顾问Iva Hlavínkova在捷克布尔诺雅纳切克剧院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捷克观众通过欣赏神韵演出,领会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内涵。

明星企业老板 Anna Stastna:“这让人耐人寻味,人总是认为自己是最高的、最好的、最重要的,但是应该停下来想一想,还有高于人的存在,而我们应该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前芭蕾舞演员 Sarka Dostalova:“都是非常积极的,真是太好了!你能从中得到如此积极的感觉,不幸的是,现在中国不是这样的,但从这场表演中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一种非常正面的感觉——那里本来可以很美,但愿将来会如此。”

这次神韵第六次莅临捷克布尔诺市,每次来观众都觉得看不够,盼望明年神韵再来。

明星企业老板 Anna Stastna:“你看到(神韵演员们)展示出来的成果,他们如此轻盈容易地完成一切,可是这要经过多少勤奋和努力,才能有这样的呈现。”

会计事务所老板 Iva Hlavinkova:“他们都很优秀,我明年还想再来观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Veronika、Michal捷克布尔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