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观众赞神韵传递正向能量 使人拓展思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5日讯】5月14号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南加州的演出,令各界主流人士齐聚一堂,盛赞神韵带来正向能量,并启发观众拓展思维。

杂志作家Andrea Mew:“我确实感受到了神韵演员们的正向能量。明亮美丽的面孔和令人惊艳又色彩缤纷的服装,真的把神韵的信息透过视觉效果传递出来了。”

2022年5月14日晚,杂志作家Andrea Mew在加州橙县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加州州参议员John Moorlach:“神韵演出有天衣无缝的协调性。我一直在找瑕疵,但我找不到。”

2022年5月14日晚,前加州州参议员John Moorlach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橙县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橙县县监事会社区顾问Sergio Prince:“我说神韵是我见过最精彩、最多彩、最鼓舞人心的音乐与舞蹈演出之一。”

2022年5月14日晚,橙县县监事会社区顾问Sergio Prince在加州橙县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西敏市市议员Tai Do:“神韵所有的演员都才华洋溢。 他们训练有素。神韵是场美妙的演出,我非常喜欢。”

2022年5月14日晚,西敏市市议员Tai Do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橙县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观赏神韵令他们了解许多新知,也进一步启发人扩展思维。

杂志作家Andrea Mew:“我觉得神韵太美了,故事场景引人入胜,尤其是如来佛和《西游记》的猴子们同时出场的那一幕。 我觉得神韵来得非常及时,非常及时。 现在有很多人感到迷失,如果他们向传统文化敞开心扉,开始体验与神的真正连结,他们可能就不会那么迷失。”

前加州州参议员John Moorlach:“我们的世界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发生巨大变化。 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正快速地向我们袭来。 所以我们确实需要眼睛放亮一点,神韵演出是改善社会其中一个正面方式。我也很高兴神韵鼓励人们寻找自己与创世主的连结。”

橙县县监事会社区顾问 Sergio Prince:“神韵启发我们去思考超越人类的境界,去思考比我们更宏大的事物,那种超越我们日常生活体验的事物。神韵扩展了我们的思维,让我们能去想平常不会思考的事情。”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王姿懿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