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省成都市南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南門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東門一大法弟子及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西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天府新區華陽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聽師尊的話,排除各種干擾,加強學法,抓緊救人,努力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成都倆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師父華誕。在這寰宇煥發光彩的日子裏,天地同頌拜師尊,弟子當聽師尊的話,救眾登歸途。


四川省成都一真相項目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寰宇蒼生共襄盛舉,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北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205031eb6–>四川省成都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兒子及兒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跪拜師尊!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救度之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救度之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小萌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