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河南三門峽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一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洛陽市新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洛陽市洛寧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三門峽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平頂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五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陝州區觀音堂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開封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洛陽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日子裏會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遙祝師尊生日快樂!期待世人得救度。


河南省洛陽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洛陽地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惟願師尊可以少一些操勞,惟願師尊笑!弟子叩拜師尊!


河南省洛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學法二十幾載,深知學法的重要性,弟子們一定在最後的時間裏修煉如初,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叩謝師尊!


河南省洛陽地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洛陽地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洛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也深知大法的美好與珍貴!在以後的時間裏,自當謹遵師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盡力完成史前誓約。弟子們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洛陽地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洪傳大法、慈悲恩澤層層天宇世間!師尊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一大法弟子和親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平頂山市一大法弟子和親人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安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


河南省三門峽市義馬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七年冤獄,弟子終於正念闖出魔窟。弟子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不離不棄的慈悲保護,師尊辛苦了!您為弟子的付出與承受,用盡人間的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完,每當想起師尊為弟子的承受都淚流滿面,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