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四川德陽旌陽區上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四川德陽旌陽區上廣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於2022年5月敬上


四川綿陽市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敬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南充一夫婦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恭祝您生日快樂!

越最後我們越要抓緊學好法;越最後我們越要抓緊修好自己,去掉執著,改變觀念,時時事事向內找;越最後我們越要抓緊救度更多的世人。我們一定跟師尊回家!


四川南充一夫婦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謝師父的佛恩浩蕩!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們唯有多學法,修好自己,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四川瀘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瀘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3日


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通賢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四川省自貢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年!

人類能走到今天,是師尊的承受,弟子深深拜謝恩師!弟子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隨師尊回家。

感恩

雲開天晴大法傳

救度世人法徒擔

助師正發正念存

榮登法船眾生盼

滄海桑田換新顏

今生得法隨師還

感謝師尊洪恩浩

真善忍好法輪轉


四川綿陽市(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一姐妹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大法洪傳

萬象更新

普天同慶

新宇誕生

眾生感激

再造洪恩

四川一姐妹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攜兒子,女兒,女婿,孫子,外孫熱烈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中國四川攀枝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熱烈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母女大法弟子敬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師尊辛苦了!




四川省德陽地區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萬象更新,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感恩師尊將無比珍貴的大法洪傳世界,救度眾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德陽地區(德陽、廣漢、什邡、中江、綿竹、羅江)全體大法弟子恭賀

2022年5月1日


四川彭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彭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一姐妹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

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走好走正最後的路,期盼師尊回來!

四川一姐妹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敬上


四川德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傳大法三十年

弟子九八年結緣

學法工作修不閒

祛病健身奇效顯

學法修煉心法明

初心純淨救世人

家人朋友先受益

維護大法是根本

學法煉功內修心

道德回升做好人

中共邪黨狂鎮壓

舊勢安排全否定

魔難之中要堅忍

意志堅定返本真

隨師法正人間行

弟子做好三件事

信師信法志不移

平和善心救生命

天地換新謝師恩


四川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屬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珍惜修煉機緣,用心學法、修好自己,發好正念、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跟師回家。

四川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及家屬敬上


四川綿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紀念日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我們全宇宙最偉大慈悲的師父七十一歲華誕。師父為全宇宙的眾生承受了一切苦難,為大法徒的修煉嘔心瀝血,弟子無以言表師尊的浩蕩佛恩。我們唯有精進、更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生日即將到來之際,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會做好三件事,修煉好自己,發正念,救度更多的眾生。

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德陽市兩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無比激動和感恩,感恩師父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傳給我們無比珍貴的宇宙大法,時時保護點化我們,使我們在正法修煉中千錘百煉、不斷成熟。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正法最後時刻,我們一定牢記師尊教誨,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堅持學好法,同化真善忍,純純淨淨去救人,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唯願師尊笑。

四川省德陽市兩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德陽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師父七十一歲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無比激動和感恩!師父的佛恩浩蕩,無法用言語表達。是師父讓我們知道了宇宙的法理,讓我們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義和我們來世間的原因和去處。在修煉和證實法的路上師父時時刻刻看護和點化著我們。在最後的正法修煉時間裏,我們要珍惜時間做好三件事,學好法,溶於法中多救人。去除後天觀念,破除間隔,形成整體,共同精進,跟上正法進程。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完成自己的使命,純純淨淨修上去,跟師父回家。


四川廣安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誠心感激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我無法用語言來感恩師父對弟子的點醒和教誨。弟子在最後一定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完成好歷史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四川廣安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努力歸正自己的言行,救度更多的有緣人。同所有精進的大法弟子一起,跟師父回家。


四川廣安城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師父生日到來之際,四川廣安城南一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一定按照師父要求的做好三件事,大家一起共同精進,無條件的向內找,互相配合,救度更多的眾生。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