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天津市薊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薊州區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恩師您好!恩師您辛苦了!

我們全家大法弟子在此深深叩謝恩師您的救度之恩!

天津全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官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天津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自97年得法至今,感謝師尊無數次點化。在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我一定堅定走完最後的路。

 


天津濱海新區大港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深感修好自己與救度眾生的重要與緊迫。今後我們一定會在最後路上把握有限時間勇猛精進,兌現誓約,堅定實修,助師正法。



 

天津濱海新區大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南開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北辰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河東區、東麗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天津濱海新區大港大法弟子母女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學好法,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從新走回大法修煉的弟子,借五一三之際,叩拜師尊救命之恩!今後我要加倍努力,跟上正法進程,多學法,學好法,走好大法修煉路,做好三件事,和師父回家。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下決心學好法,在修心性上努力下功夫,修掉所有執著不放的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和師父回家。

 


天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都非常想念師父,只能隔重洋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把大法傳給了我們,讓我們知道了生命的意義,按真善忍宇宙特性要求自己,放下名利情,遇事向內找,修去執著,學好法,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我們絕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天津市武清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無比神聖的日子到來之際,弟子以一顆感恩的心,向師父致以最崇高的問候,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與救度!在以後的日子裏,弟子一定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和師父圓滿回家。

弟子跪拜師父!

 


天津市武清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啊,弟子內心充滿對師父的無比感恩和思念!是您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是您拉著弟子的手在跌倒中又扶起,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您為弟子巨大的付出與承受,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您的感恩,請讓我以最誠摯的心對您說一聲,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在這最後的日子裏,我要更加精進,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走好以後的正法修煉路。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