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天鹅堡大爆满落幕 观众:人要回归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5月8日,德国菲森新天鹅堡音乐厅(Festspielhaus Neuschwanstein)迎来神韵世界艺术团本年度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盛况空前,演出持续大爆满。演出结束时三次谢幕,观众挥手与神韵世界艺术团告别。

大型活动经理Antonia Baumann:“我简直太喜欢了。辉煌壮丽的色彩令我如此陶醉,还有艺术家们的舞姿以及舞蹈表现力都非常了不起,精彩绝伦。”

2022年5月7日下午,大型活动经理Antonia Baumann在德国菲森的新天鹅堡音乐厅(Festspielhaus Neuschwanstei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

直升机公司创办人兼老板David Ließ:“今天的演出是给我的一份生日礼物,这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我非常喜欢演出。”

高管培训师Johann Fieger博士:“非常美,棒极了。演出令人欣喜不已。令我着迷的是,舞蹈演员怎么能用一方小小的绢帕变换出如此多的动作,真的是在施展仙术。精彩至极。”

太太Gudrun Fieger:“真的很出色,美不胜收。首先(神韵)服饰如梦如幻,还有那些动作协调而轻柔的、充满艺术气息的舞蹈演员们,真的如同在梦中。”

2022年5月7日下午,高管培训师Johann Fieger博士与太太Gudrun Fieger在德国菲森的新天鹅堡音乐厅(Festspielhaus Neuschwanstein)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型活动经理Antonia Baumann:“我完全沉醉其中。我感觉好像被带到(古代的)中国去了。我非常感动,有时候眼泪几乎夺眶而出。”

直升机公司创办人兼老板David Ließ:“我们今天见识了有几千年底蕴的文化,非常美妙。尤其(神韵)不仅是纯粹的艺术,还有与之相关的内涵,这让我非常喜欢。比如表现现代社会与古老文化的节目,对于人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够保持其文化与传统、不让这些东西被完全遗忘,因为这些最终是让我们成为人的原因,我们在此不仅仅是为了服务于数字媒体,我觉得在今天的节目中阐述得很清晰。”

2022年5月8日,在德国菲森新天鹅堡音乐厅(Festspielhaus Neuschwanstein),直升机公司创办人兼老板David Ließ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这是他的生日礼物,神韵给他带来巨大的惊喜。(新唐人电视台)

David Ließ是直升机公司的创办人及老板,本人也是职业飞行员及航空审计员。该公司主要为各类军用及民用机构提供培训用直升飞机。

直升机公司创办人兼老板David Ließ:“演出表现了社会价值、文化价值,人们相互倾听、相互关照,尤其我们可以互相进行人际交流,而不仅仅是工作、赚钱,我们也应该拥有并必须维护一种文化、一种共同生活的方式。在当今的时代这一点特别重要,因为很多传统文化已经遗失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菲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