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肯塔基州里士满 州长议员县长祝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7日讯】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即将莅临美国肯塔基州里士满市,于5月7至8日在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给观众带来两天三场的演出。演出前,肯塔基州州长副州长、州参众两院的多位议员以及麦迪逊县县长分别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和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的莅临,并鼓励民众抓紧机会体验这场世界级的非凡演出。

州长安迪·贝希尔和副州长杰奎琳·科尔曼为神韵发来贺信,贺信中说:“我们的新观众将会体验到神韵艺术家们通过非凡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神奇,为此我们感到激动不已。”

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即将莅临美国肯塔基州里士满市,于5月7至8日在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给观众带来两天三场的演出。州长安迪·贝希尔和副州长杰奎琳·科尔曼为神韵发来贺信。

肯塔基州众议院议长大卫·奥斯本和州众议员阿提卡·斯科特连署了该州众议院对神韵的嘉奖令。嘉奖令中说:“总部位于纽约州的神韵艺术家们通过舞蹈和中西方乐器联璧演奏的音乐,引领观众领略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从而唤起他们心中的美德、善良和勇气。”

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即将莅临美国肯塔基州里士满市,于5月7至8日在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给观众带来两天三场的演出。肯塔基州众议院议长大卫·奥斯本和州众议员阿提卡·斯科特连署了该州众议院对神韵的嘉奖令。

肯塔基州参议院议长罗伯特·斯蒂弗斯和州参议员布兰登·史密斯连署了该州参议院对神韵的嘉奖令。嘉奖令中说,“向这个著名的艺术团表示真诚的嘉许和感谢,感谢为肯塔基民众带来这个独特的机会,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蓝草州期间硕果累累,并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好客。 ”

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即将莅临美国肯塔基州里士满市,于5月7至8日在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给观众带来两天三场的演出。肯塔基州参议院议长罗伯特·斯蒂弗斯和州参议员布兰登·史密斯连署了该州参议院对神韵的嘉奖令。

肯塔基州州众议员迪安娜·弗雷泽·戈登的贺信写道:“我要祝贺神韵艺术团成立十五周年。独一无二的交响乐团和东西方乐器的合璧演奏确实非同凡响。”

肯塔基州州参议员拉尔夫·阿尔瓦拉多在贺信中说:“在神韵艺术团访问蓝草之州之际,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神韵)帮助肯塔基民众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并促进他们对中国古典舞的欣赏。”

肯塔基州麦迪逊县县长里根·泰勒在贺信中说:“希望观众通过欣赏中国古典舞和音乐,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美中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