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勞教5年 天津法輪功學員楚繼東又被枉判13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3日訊】天津法輪功學員楚繼東,因信仰遭警察綁架,被非法秘密判刑13年,目前被非法關押在銀川市看守所,絕食抵制迫害至少有90天。

據明慧網引述知情者消息稱,楚繼東在看守所經常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其它情況待查。

楚繼東曾遭非法勞教5年,被強迫做奴工、被警察用電棍電脖子、腋下、陰部等等。

楚繼東(褚繼東),男,47歲,原天津市大港油田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後後,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身心受益。

1999年9月,楚繼東進京和平請願,遭惡警綁架,被非法判勞教1年,期間被超負荷奴役。奴役包括:粘花、塑料氣球、塑料插花等。楚繼東手上不時的流膿流水。1年非法勞教期滿後,楚繼東又被加期1年。

2001年10月,楚繼東被天津市大港區「610」劫持到大港區板橋勞教所,再被非法勞教3年。

2003年3月,板橋勞教所三大隊一中隊成立了所謂的「法制教育學習班」(洗腦班),暴力「轉化」法輪功學員。惡警首先採用的手段是「熬鷹」,就是幾天幾夜不讓睡覺,使人身心疲憊、頭暈腦脹。如果「熬鷹」還不妥協,惡警就用各種酷刑進行肉體折磨。如:用拳頭打腮幫子、用手掌砍咽喉;用拳頭打軟肋,踢關節;用錘子敲大腿的筋,稱作「卸腿」至兩腿走不了路,只能讓人架著走;用打火機從前至後刮肋骨稱「洗肋條」,一般硬漢都無法忍受;用電棍電脖子、腋下、陰部等等。

楚繼東被板橋勞教所3~4個警察手持電棍電擊酷刑,並被灌食。警察們為了推卸責任,把楚繼東父母叫去,威脅他父母寫下「保證書」:在灌食期間出現的任何生命危險與勞教隊無關。

2004年10月14日,三年非法勞教加期到期,勞教所仍不放人,楚繼東的父母及親友們多次看望,惡警聲稱,不「轉化」不允許接見,並說給楚繼東加期三個月,三個月到期後不「轉化」繼續加期。

據明慧網四月份報導數據統計,2022年4月份獲知又有57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14名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迫害最嚴重地區依次為:山東省12人,遼寧省8人,黑龍江、湖北省、雲南省各5人,北京市4人。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律師表示:「真、善、忍三個字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個字」,「法輪功學員是最善良的人」。

明慧網原文:遭勞教迫害5年 楚繼東又被枉判13年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