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神韵故事 需被传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2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于4月26日完成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演出。

律师Leanne Sinclair:“演出精妙绝伦,视觉上令我惊叹,方方面面都是那么不可思议。”

2022年4月26日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王宫剧院(Palais Theatre),律师Leanne Sinclair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墨尔本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总监 Joanne Osborne:“演出充满了能量,非常明亮,这一切太棒了。”

舞蹈老师 Chelsea Wilson:“实际上我今天携三代人来到这里的,和我的母亲,还有我的女儿一起,我们都觉得演出的每一刻都非常迷人。”

神韵展示了从古代中国到当今社会的故事。

科技公司国际业务总监 Les Kadlof:“当我初次看到开场画面的一刻,演出的质量、色彩、声音、乐器令我印象深刻,我真的被震撼了。这是一场非常杰出的演出。”

公司创始人 Kelly Jones:“演出真的很具有感染力,当你把神性和中国人失落的历史罗列在一起时,能让现代人内心被震撼。”

2022年4月26日晚,在澳洲墨尔本王宫剧院(Palais Theatre),公司创始人Kelly Jones(左) 与好友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 Leanne Sinclair:“这些是必须被传颂的故事,通过舞蹈讲述这样的故事是能够让不了解的人去获得信息的重要方式,能够通过欣赏舞蹈收获这样的重要信息真是太好了!”

神韵的声乐技巧也给墨尔本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其复兴的美声唱法记忆犹新。

这些歌唱着对生活的深刻反思,他们超越了国家、种族和文化的界限,与世界各地的听众产生共鸣,激发人们心中的希望。

女高音 Irena Grainge:“我很高兴我们能够理解她在唱什么,这正是当下所需要的讯息,充满了爱与和平。我们真的很感激能聆听到这样的讯息。”

2022年4月26日下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王宫剧院,女高音Irena Grainge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墨尔本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科技公司销售和收购副总裁 Shallin Chok:“最让我感动的是一首歌,实际上这首歌的内涵是关于拥有一个广阔的心胸,对世界大爱,而这令我泪流满面。”

科技公司国际业务总监 Les Kadlof:“我感受到了音乐、感受到了那真正的歌声、感受到了那舞蹈,我很高兴自己如此接近这一切,我真的感受到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

马来西亚超模 模特导师 Kelly Jagan:“这一切所带给你的感受是:哇 太棒了。”

女高音 Irena Grainge:“精妙的配合,高超的能力!”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