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罗斯蒙特开演 观众爱神韵的道德准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1日讯】2022年4月29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伊利诺伊州的罗斯蒙特剧院的首场演出满场开场。30日下午的第二场演出更是迎来大爆满。

罗斯蒙特市市长发来贺信赞扬:神韵具有国际水平和丰富的文化特色。祝愿神韵持续分享中国的渊博文化、音乐和艺术传统。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也赞叹神韵令人惊艳。

企业主 John Dust:“演出振奋人心,壮观无比,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美妙非凡。”

4月29日,企业主 John Dust 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伊利诺伊州的罗斯蒙特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 Greg Cheney:“所有舞蹈演员同步移动,配合默契,色彩缤纷。下个月我会带我孙女来看演出,太有意思了。”

4月29日,企业主 Greg Cheney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伊利诺伊州的罗斯蒙特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表示喜欢神韵节目的寓意和展现的道德准则。

前主编 Jerome Koncel:“每个节目各有千秋,展现了各自的道德寓意,非常独特。满足了我对娱乐性和艺术性的需求。我喜爱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特别是有关‘真诚’的道德准则。我认为这些准则非常重要,每个人都应该遵循这样的道德准则。”

4月29日,前主编 Jerome Koncel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伊利诺伊州的罗斯蒙特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赞扬神韵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并向大家推荐神韵

企业主 Greg Cheney:“我实在是不喜欢共产党。很高兴神韵来这里传播自由,展现了过去的中国,我希望的中国。整场演出美极了,我一直感到目不暇接。编舞恰到好处,我目不转睛地观看舞蹈。”

企业主 John Dust:“来看神韵吧,绝对精彩。神韵真的是场令人惊叹的飨宴。”

前主编 Jerome Koncel:“神韵是每个人都应该享受的艺术盛宴,我会鼓励所有人都来看。”

企业主 Greg Cheney:“来看吧,因为很难用语言描述。你一定得来现场观看,一定要来看演出并转告他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林毅美国罗斯蒙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