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宣告馬德里傷癒復出 不忘推動教育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30日訊】因為受傷開刀而休息超過一個月的前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確定將回歸,參加下週馬德里公開賽,讓球迷欣喜不已。納達爾也趁著回到家鄉,宣佈與當地一所大學合作,開展體育教育課程。

週五,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為下週的馬德里公開賽,進行訓練。

這將是他肋骨受傷開刀一個月後,首次重返比賽。

本週,納達爾發推文,向球迷宣布好消息,「雖然這次準備時間較短,又面臨艱難挑戰,但真的很想打球,很想在家鄉比賽,這機會不常有,會盡力做到最好。我們馬德里見!」

今年馬德里公開賽適逢20週年,納達爾曾在這裡奪得5次冠軍。

接下來的一大看點將會是5月22日登場的法網公開賽,納達爾獲得的21座大滿貫中,有13座是在法網奪得。

除了熱衷比賽,納達爾也致力於推廣體育教育,與西班牙阿方索十世大學合作,開設課程。

納達爾28日,還在母親及妹妹的陪同下,參加了在校園舉辦的推廣活動。

西班牙網球選手納達爾:「我們的目標是在UAX(阿方索十世大學)創建一個結合體育、健康和教育,具有世界參考價值的中心。」

阿方索十世大學表示,這個項目的關鍵在於納達爾團隊帶入了他們的理念和運動方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