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格拉茨首演 观众:人与神的联系至关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9日讯】4月28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莅临奥地利。在这座音乐之都的观众,对神韵演出称赞连连。赞叹这场艺术飨宴,传递出如此美妙神奇的中国传统文化

企业风投保险公司地区经理 Oscar Steinscherer:“真的是最高水准。”

跨国集团地区部门经理 Petra Källström:“绝对的高水准。来之前没有想像过会是怎样的演出,我没有体验过这种文化。舞蹈家们,还有这些故事和展现的传统文化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宝石博物馆老板 Brigitte Spreitzer:“非常喜欢,服装相当精美。主持人对故事的讲解十分有趣。演出让人体验到了中国的古老文化,想像到那里的风景。非常美妙。”

2022年4月28日晚,宝石博物馆老板 Ernst Spreitzer 和太太 Brigitte 在奥地利格拉茨歌剧院(Graz Opera),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价值观深深吸引了 Spreitzer 夫妇。

宝石博物馆老板 Brigitte Spreitzer:“这个民族不是那么自由,但古老的传统价值观需要被维护。”

宝石博物馆老板 Ernst Spreitzer:“尤其是中国的古老传统。作为欧洲人一般情况基本无法得知,在这里恰恰将其展示出来。”

Steinscherer先生说,现在终于理解神韵为何无法在中国上演了。

企业风投保险公司地区经理 Oscar Steinscherer:“因为中共政权与自由思想相抵触,它会把人造成神,去搞个人崇拜。演出传达的最突出信息是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帮助,还有对人来说至关重要的是,人与神的联系。”

2022年4月28日晚,企业风投保险公司地区经理Oscar Steinscherer于格拉茨歌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inscherer认为,中共宣扬的这种思想与中国传统的神传文化格格不入。

企业风投保险公司地区经理 Oscar Steinscherer:“人是神下世而来,也会回归神的世界。还有歌曲中唱到的,比如无神论是撒旦的作品,我觉得这特别吸引人,同时也非常发人深省。”

宝石博物馆老板 Brigitte Spreitzer:“演出传递善良,人们获得希望,一切都会变好的。”

最后观众也纷纷推荐,要寻找人生真谛,一定要来看神韵

企业风投保险公司地区经理 Oscar Steinscherer:“对于希望寻找人生真谛的人来说,来看演出就对了。”

宝石博物馆老板 Ernst Spreitzer:“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有可能的话我们明年也会来,肯定会再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娣、郑同奥地利格拉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