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柏林热演 精英:展现辉煌文化 大师级水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6日讯】4月23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上演第五场演出,柏林商界精英赞佩神韵展现的五千年辉煌文化。大客户经理Elmar Röpenack表示,神韵是绝对顶级水准。

大客户经理 Elmar Röpenack:“非常好,(看完演出)内心充满美好的情绪,色彩丰富绚丽,艺术家、音乐家带来顶级艺术的演出,女高音的演唱令我印象深刻。所有这些展现,组成了一台水准绝高的演出,绝对是顶级水准。”

2022年4月23日晚,大客户经理Elmar Röpenack和太太Stefanie Röpenack一起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öpenack 太太 Stefanie:“我们极其喜爱,实在精彩,这台演出与众不同,令人陶醉在(中华传统)文化之中,我感到耳目一新。”

跨国公司项目经理 Alexander Pabst:“我认为,这个演出是非常高水准的。我必须说我是个门外汉,对我来说,演出的一切都是非常好的。所以真的令人欣喜,出类拔萃。”

2022年4月23日晚,跨国公司项目经理Alexander Pabst和太太Tanja一起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财务总监 Tanja Pabst:“我认为(演出)高贵优雅,我们有时会去看芭蕾舞,我认为整个演出,仅仅是身体的表演,对于总坐在办公桌后面的人来说,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我们已经两年没有能够体验到艺术和文化了,所以能够再次与人们坐在一起,与艺术家们在一起,太棒了,还能有机会为艺术家们献上我们的掌声。”

皮肤美容外科医生 Patrick Sklomeit:“演出的同步性令人印象深刻,我认为,演出绝对是大师级的水平。”

2022年4月23日晚,医生Patrick Sklomeit和太太一起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客户经理 Elmar Röpenack:“非常精彩的是,演出贯穿演绎了数百年乃至数千年的真正辉煌的中华文化。”

公司财务总监 Tanja Pabst:“令人赞叹的是,演出不仅有文化内涵,也能够发人深省。”

大客户经理 Elmar Röpenack:“从演出中我体会到,要尊重别人的想法,哪怕生活方式不完全一致,这是我们社会最基本的准则,与不同的文化共存,并互相汲取灵感。去领略不同的文化,能使人从中受益。”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lexander、郑同德国柏林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