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和平上訪23周年 舊金山民眾支持善良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1999年4月25日,中國大陸有過萬名法輪功修煉者,為媒體的不公正報導,在北京和平上訪。今年,為了紀念上訪事件23周年,部分灣區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講述真相,並呼籲全球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

4月23日,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區多個地點,向過往行人講真相。不少民眾紛紛表示支持。

舊金山居民達倫.斯托爾庫普:「我真的認為如果我們能支持這個制止活摘器官的組織,我們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支持像這樣的組織很重要,因為主流媒體根本不報導這樣的事情。」

舊金山居民丁昆汀:「我覺得作為一個現代人類,只要是具有普世價值的現代人,都得支持信仰自由,法輪功他們並沒有做錯什麼,我覺得他們受到的迫害太多了。」

法輪功學員于洋修煉法輪功20多年,在大陸遭受三次迫害。他表示,通過修煉,他實踐更高的做人準則,從中也獲益良多。

法輪功學員于洋:「第一點是法輪功指導我一個做人的準則,我一直按照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這個原則去做人,這樣我身邊的朋友就越來越多,越來越信任我,我有一個很好的品格,第二點是法輪功給我一個很好的身體,我堅持按法輪功五套功法去煉習的時候,我這麼多年連基本的感冒都沒得過,我身體很健康,還有給我家人也帶來幸福。」

隨後在週日當天,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在舊金山中領館前,手拉橫幅、點亮燭光,呼籲正義善良的世人看清真相。

舊金山居民丁昆汀:「可能我的力量很微薄,但是我希望越來越多的人能夠意識到,而且現在上海的疫情,全國人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了,如果下一個受迫害的人你繼續不關心,那下一個絕對就是你。」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