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人眼中的「四·二五」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對許多法輪功學員而言,23年前的4月25號,是一個終身難忘的日子。那天,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來到中南海旁邊的國務院信訪辦,為天津無辜被捕的同修,和為爭取合法的修煉環境上訪。面對有殘暴名聲的政府,他們沒有組織,沒有口號,也沒有任何肢體衝突,有的只是捨身維護真理的信念。原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職工、如今旅居美國的法輪功學員李月金,向我們講述了她的親身經歷。

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修煉後內心充滿祥和自在⋯⋯從1992年到1999年,短短七年,已有7000萬到1億中國人在修煉法輪大法。

當時,在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上班的李月金,也是其中一員。

旅美法輪功學員李月金:「當時我聽師父講,要按『真、善、忍』做好人,那句話就打到我內心深處了。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肚子也不疼了,身體也有勁了,什麼都好了,整個世界就跟亮了一樣,特別高興那時候!」

不過,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的連襟何祚庥,1999年4月11號,在天津的雜誌上發表了攻擊法輪功的文章。23號,天津公安不僅暴力毆打了法輪功學員,還抓捕了45人,並鼓動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

李月金:「當時我覺得,這麼好的大法,為什麼要這樣對大法弟子呢?肯定是中間有不了解我們的地方。天津公安局局長說,我們解決不了。你們要解決就去信訪局上訪,信訪局就在中南海的對面嘛!」

4月25號清晨6點多,李月金和幾個同修結伴去了中南海旁邊的信訪辦。

李月金:「當時警察就問我們,你們幹嘛來了?我們說,我們為法輪功上訪來了。警察就安排我們從北海,一直到府右街拐了個彎這樣站著的。從高空一看,就好像我們是包圍,但是當時誰也沒想,警察讓我們這樣站就站吧!後來電視上說我們圍攻中南海,我真的難以接受,這完全是警察安排我們這麼站的,這好像是給我們下了一個圈套似的這種感覺。」

在中國最肅殺的政治禁區, 中南海的紅牆外面,當時正是春暖花開之際,湧動著祥和與慈悲。

這些法輪功學員,按照國家的信訪條例和平上訪,善意的希望政府能認真傾聽他們這些受益者的心聲,希望能解開誤解。

他們有的在打坐,有的捧著法輪功書籍在看,除了讓出人行道和盲人道,他們還把警察丟下的煙頭,都清理乾淨了。為了不占用廁所,減少上廁所的次數,一些人甚至滴水不飲。

李月金:「還有學員拿著垃圾袋在收垃圾,那場面真的是,我長這麼大,沒有見過當時那個場特別好,特別壯觀,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歷史性的里程碑吧!」

五名法輪功學員代表,隨後跟隨時任中共國務院總理朱鎔基一行人,進入了國務院,並申訴了三點要求:釋放被非法抓捕的天津法輪功學員,允許法輪功書籍合法出版,要求合法的煉功環境。

李月金:「一直到晚上9點多,我們等了一天,然後出來說,散了!你這問題解決了。這樣大家都很和平的,慢慢的排著隊就散了。三個要求全都同意了,然後我們也很滿足的就散去了。」

這起萬人大上訪事件,讓國際社會感到震撼,對雙方的剋制態度極為讚賞。

然而,雖然4·25事件圓滿落幕,但這些單純善良的大法弟子想不到,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的黑手,正向他們伸來。

1999年7月20號,江澤民下令在全國範圍內,抓捕法輪功學員。

李月金也多次受到迫害,被監控,被綁架,但她依然認定,法輪功是正法。

李月金:「我煉功之前最想不通的就是,單位裡還有社會上那些鑽營的人、那些厲害或者是玩心術的人,他們更得意,我就想,這絕對不是一個正的理。只有師父這個法理,把我以前所有的解不開的疑惑全部解開了。只有按著師父的法理去理解,才通。再加上煉功,我的身體變得健康了,就說明只有這樣做,才符合這個宇宙、世間萬物,順應了這個理,人才能往好的方向發展。」

如今,身在海外自由社會,李月金依然積極的為中國大陸的同修爭取合法的修煉環境而奔忙,她希望,世人能分清善惡,別讓良善再受迫害。

編輯/王子琦 採訪/舒璨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