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水平极高超 首席信息官:经历世纪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4日讯】4月22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柏林市中心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上演第三场演出,吸引了当地主流人士前来观赏。德国最大的工业服务公司首席信息官 CIO Helge Lauterbach 看后对神韵赞叹不已。他表示,经历了一场世纪之旅。

德国最大工业服务公司首席信息官 Helge Lauterbach:“可以看得出,演出水平极其高超。舞蹈演员所呈现出的轻盈感令人印象深刻。这些动作强度很高,但观众根本就看不出来,真是太美妙了。”

2022年4月22日晚,德国最大的工业服务公司首席信息官(CIO)Helge Lauterbach先生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观看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auterbach表示,他感受到了神韵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还有很深的含义。

德国最大工业服务公司首席信息官 Helge Lauterbach:“(我)感觉做了一次世纪旅行。令我非常着迷的,还有舞台场景和数码天幕之间的相互切换,通过这种方式讲故事,即使几个世纪的事情也非常容易让人理解,不需要语言。”

芭蕾舞演员 Lea Jasmin:“神韵舞蹈演员的水平非常高,真的难以相信他们所达到的水平。那是非常高水平的艺术,高得令人惊叹!”

2022年4月22日,芭蕾舞演员Lea Jasmin(中)和母亲(右一)及教母(左一)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观看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安然/大纪元)

知名培训机构地区负责人 Petra Plato:“非常生动、多彩、非常优秀。(舞蹈)画面和音乐都给人美好印象。”

2022年4月22日晚,培训机构地区负责人Petra Plato和Thomas Teubel在德国柏林的波茨坦广场剧院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房地产经理 Thomas Teubel:“整个演出我都非常喜欢,真的是太精彩了。这种舞蹈水平是视觉和心灵的享受,整个演出都如此。”

芭蕾舞演员 Lea Jasmin:“无比精彩。我对中国文化知之甚少。他们在舞台上的表现真是大放异彩!他们借助舞蹈、音乐和服饰,将中国文化以一种超凡脱俗的方式再次呈现出来,辉煌耀眼,令人赏心悦目。所有的细节,还有音乐、舞蹈、脸部表情的结合,简直美不胜收,扣人心弦。”

首席信息官 Helge Lauterbach:“出色的舞蹈编排,让人沉浸在完全不同的世界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郑同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