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演出拉开帷幕 澳洲政要恭贺神韵莅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2日莅临澳洲墨尔本,将带来七场精彩演出。此前,神韵在澳洲首都堪培拉和悉尼的演出,盛况空前。数十位澳洲政要发出褒奖贺信,欢迎神韵带来纯正的中华文化。

澳洲通讯及艺术部长、联邦议员保罗·弗莱彻在贺信中说:“我确信观众们将陶醉于这场充满能量、源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演出。我知道,神韵演出有精心的编舞、绚丽的服饰,还有中西乐器合璧的传统交响乐团伴奏。祝贺巡回演出圆满成功。”

2022年4月22日起,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为澳大利亚墨尔本观众带来七场精彩演出。澳洲政要保罗·弗莱彻发贺信,欢迎并盛赞神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新唐人)

墨尔本白马市华裔市长刘昱婷在贺信中表示:“我向2022年神韵世界巡回演出致以最美好的祝福,欢迎神韵4月份来墨尔本演出。我相信不同族裔的墨尔本观众,将领略到神韵通过令人惊叹的舞蹈、演唱和现场交响乐伴奏,再现的中华文化、历史和艺术。”

2022年4月22日起,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为澳大利亚墨尔本观众带来七场精彩演出。澳洲政要刘昱婷发贺信,欢迎并盛赞神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新唐人)

澳大利亚联邦议员朱莉·欧文斯祝贺神韵在澳洲演出成功。她在贺信中说:“神韵每一场演出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彩展现,对中澳文化交流影响深远。我深信,神韵展现的壮丽和优雅,将使今年的演出继续激励、鼓舞人心。”

2022年4月22日起,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为澳大利亚墨尔本观众带来七场精彩演出。澳洲政要朱莉·欧文斯发贺信,欢迎并盛赞神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