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卡城圆满落幕 精英盛赞文化艺术飨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0日讯】4月17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观众惊喜于神韵展现的文化艺术盛宴,给他们带来了非同凡响的视听享受,同时对神韵恢复传统文化和精神信仰的历史使命,感佩不已。

加拿大退伍军官 Cliff Hansen:“我太喜欢神韵了。我喜欢各种文化节目。而神韵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加拿大退伍军官 Cliff Hansen:“高超的舞蹈技巧最令我印象深刻。”

孙女 Cory Rieland:“我太喜欢神韵了。绝对的令人惊叹,美妙绝伦。刚一开场,我就变得情绪激动了,看上去神韵是那么的美丽,身在其中是一种非常奇妙的体验。我一直想来看演出。我感觉就像小女孩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真的是非常,非常精彩绝伦!我又开始落泪了。太精彩了!”

2022年4月17日下午,加拿大退伍军官Cliff Hansen和孙女Cory Rieland一起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酒店老板Bill Frankish:“色彩非常美。我非常喜欢这些绚丽的色彩。我特别喜欢水袖舞,橙色的长袖非常耀眼。”

加拿大太平洋铁路公司常务董事 Bill Katz:“如果不来看演出,就不会知道他们(演员)如何和电影(天幕)互动。这里有三种媒介同时出现。首先是交响乐团,他们好似可以看到舞台上发生的事情,演奏得精准无误,令人惊艳。交响乐团,还有舞蹈演员,每隔一段时间再与天幕互动,令人印象相当深刻,太享受了。”

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使命,更令观众感佩不已。

加拿大太平洋铁路公司常务董事Bill Katz:“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神韵对中国文化的诠释,可以看到中国现状背后的事情。”

前酒店老板Bill Frankish:“从1947至48年,共产主义革命和毛泽东进占据中国后,所有的传统文化都被摧毁了。通过神韵这样的演出和诠释,让中国回归原来的样子,这让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

2022年4月17日下午,前酒店老板Bill Frankish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加拿大退伍军官 Cliff Hansen:“精神信仰,这加强了对故事编排的理解。”

孙女 Cory Rieland:“这是很好的学习经历,也是非凡的表演艺术经历。我非常喜欢演出,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历史和文化,真的令人陶醉。我喜欢至极。”

新一代年轻人更羡慕神韵传承文化的使命,以及感恩神韵带来的文化艺术飨宴。

加拿大退伍军官 Cliff Hansen:“神韵的使命非凡。神韵用艺术和戏剧把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出来,让人们了解她,这是非常好的。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恢复传统文化,这非常重要,现在要更加欣赏这种文化。”

孙女 Cory Rieland:“演出非常精彩。神韵演员们都才华出众。你们的演出非常出色。我的天哪,曼妙舞姿真是太令人惊叹了。 如果去他们的学校做这样的承传,这很了不起。他们坚持这样做,保留自己的文化并展示给世人,这是件留芳青史的好事。非常感谢你们。演出精彩绝伦!”

加拿大退伍军官 Cliff Hansen:“非常感谢你们。是的,我很感激。非常感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