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医诊所老板:神韵展现慈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8日讯】4月16日下午,牙医诊所老板纳吉迪带着六岁半的女儿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第十场演出。母女俩表示,在神韵演出中感受到慈悲的内涵。

女儿 Leila Najdi:“今天我领会到慈悲的信息,了解到丰富的舞蹈动作和中国文化。”

牙医诊所老板 Dr. Sherean Najdi:“神韵的编舞令人惊艳,演出蕴含的内涵丰富,有深厚的文化和历史内涵。美妙的是这一切交融一体,直达心灵。”

2022年4月16日下午,牙医师Sherean Najdi与女儿Leila Najdi一同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Lyric剧院的第十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纳吉迪医生表示,神韵的节目富含表现力和内涵,特意买了第一排的座位带女儿前来体验。

牙医诊所老板 Dr. Sherean Najdi:“神韵太美了,展现了不同的场景和情感。悲伤的部分,你可以从舞蹈音乐中感受到。太美妙了,我很喜爱《秀春梅》 这个节目,真是美妙无比,打动了我的心。”

女儿 Leila Najdi:“我感到满满的爱,不断变换的场景深深吸引了我。”

牙医诊所老板 Dr. Sherean Najdi:“最后一个节目太壮观了,就像是让你回顾了整场演出,浓缩了整场演出的一切,留给观众这样的内涵,人需要善良、充满慈悲,彼此关爱。”

莱拉期待和同学分享她的神韵之旅。

女儿 Leila Najdi:“我会说,在这个假期中我看了一场超级棒的演出叫‘神韵’,演出充满了慈悲和美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