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週日 美國哪些店開哪些不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8日訊】復活節是西方最重要的節日之一。在美國,很多零售商在復活節週日(4月17日)關閉,包括百思買(Best Buy)、好市多(Costco)和塔吉特(Target.),但也有一些商店繼續營業。

由於許多基督徒都會慶祝這一重大節日,因此一些雇主選擇這一天放假,以便顧客、雇員和管理層可以參加禮拜儀式或與家人一起聚會。

本週日關閉的零售商包括Belk、百思買、Burlington、好市多、迪克體育用品(Dick’s Sporting Goods)、 Hobby Lobby (每週日都關閉)、Kirkland’s、Kohl’s、Lowe’s,、梅西百貨(Macy’s)、 Marshalls、Michaels、Party City、山姆會員商店(Sam’s Club)和塔吉特。

本週日開門的商店包括Barnes & Noble、BJ批發俱樂部(BJ’s Wholesale Club)、西維斯(CVS)、多來店(Dollar General)、美元樹(Dollar Tree)、家得寶(Home Depot), 宜家(Ikea)、克羅格(Kroger)、來德愛(Rite Aid)、沃爾格林(Walgreens)和沃爾瑪(Walmart)。

想要外出就餐的家庭也將有很多選擇。漢堡王(Burger King)、肯德基(KFC)、麥當勞(McDonald’s)、賽百味(Subway)和塔可貝爾(Taco Bell,又稱塔可鐘)等主要連鎖店將營業。但福來雞(Chick-Fil-A)和潘娜拉麵包店(Panera Bread)都將關閉。福來雞正常來說也是每週日關閉。

除了與家庭聚會外,很多人也會選擇在復活節假日出去旅行。4月12日,WalletHub 發布了慶祝復活節最佳地點的年度報告,該報告基於四個類別:觀察者、傳統、兒童活動和天氣。在其報告中,WalletHub根據這四個類別中的13個指標比較了美國人口最多的100個城市。整體排名最佳的10個城市是賓夕法尼亞州的匹茲堡(Pittsburgh)、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Birmingham)、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Orlando)、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Cincinnati)、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St. Louis)、俄亥俄州克利夫蘭 (Cleveland)、紐約州的布法羅(Buffalo)、德克薩斯州的埃爾帕索(El Paso)、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奧爾良(New Orleans)和夏威夷的檀香山(Honolulu)。

復活節的另一個傳統活動就是白宮滾彩蛋活動(Easter Egg Roll)。該活動曾因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而暫停兩年,但今年將恢復。活動將在復活節星期一,也就是4月18日舉行。屆時,孩子們有機會在白宮草坪上參加滾彩蛋比賽和玩耍,還有機會見到總統和第一夫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