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电视制作人盼神韵回归自由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8日讯】加拿大作为移民国家,多元文化共存是其主要特点。加拿大多元文化电视(OMNI)频道的一位制作人安东尼•詹(Anthony Chim)先生是神韵的忠实粉丝,他在4月17日观看过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卡尔加里金禧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后,感佩神韵演出创意无限,意义深远。他盼望神韵能尽早回归到自由的中国大陆去演出。

加拿大多元文化电视制作人Anthony Chim:“我每年都来看演出,从第一年在阿尔伯塔省开始演就来看了。”

2022年4月16日晚,OMNI Television电视制片人Anthony Chim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安东尼•詹是加拿大多元文化电视台越南节目的节目策划总监。他一直是神韵的忠实粉丝,见证了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16年来的历程。他说年年追看神韵,年年为之惊叹。

加拿大多元文化电视制作人Anthony Chim:“神韵演出精彩迷人,富有创意, 且意义深远。我相信神韵培养出来的演员每一代都训练有素。从我看第一场演出开始,现在已经是第二代演员了,依旧是那么的出色。”

加拿大多元文化电视制作人Anthony Chim:“而每年我都会被震撼到,服饰设计屡有创新,舞蹈动作不乏新意,不胜枚举。比如说,《秀春梅》的那个舞蹈,她是一种扇子舞,但舞蹈动作迥然不同,讲述的故事以及背景天幕也各不相同,非常了不起。”

他被神韵勇敢表现当今中国对信仰迫害的内容所鼓舞,并期盼神韵能有一天回归中国大陆表演。

加拿大多元文化电视制作人Anthony Chim:“总体来说演出的内容取材自不同年代,从中华历史之初,直到共产主义之前。让我深受感动的是关于法轮功,法轮大法的内容。他们对信仰非常坚定,坚持为之抗争。 宗教自由在当今中国非常欠缺。所以让我们一起来支持他们的抗争之旅吧。”

加拿大多元文化电视制作人Anthony Chim:“请(神韵)坚持他们伟大的工作, 永不放弃。让我们为你们(神韵)的信念而抗争。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回到中国,在一个自由的中国进行表演。”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佳曼、舒璨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