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行总监夫妇观神韵落泪:歌词启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7日讯】2022年4月16日下午和晚上,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不来梅大都会剧院(Metropol Theater Bremen)有两场演出。主流人士观后纷纷表示,节目感动人心,同时发人深思,歌词让人思考生命以及信仰的意义。

德国银行地区总监Sönke Werth: “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舞蹈,非常优秀的演员,我们非常喜欢。”

2022年4月16日德国银行地区总监Sönke Werth和夫人制药公司顾问 Evelyna Bodenhöfer一同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不来梅大都会剧院(Metropol Theater Bremen)的演出。(新唐人)

制药公司顾问 Evelyna Bodenhöfer:“节目非常好看。色彩,舞蹈演员还有节目传递出丰富的情感,让我非常感动,以致让我落泪。艺术家,那些舞蹈演员的舞蹈表现力如此丰富,我从一开始就落泪,直到现在都还非常感动。”

汉诺威IT专家 Sebastian Gercken:“非常打动人,让人感到非常非常充实,令人印象深刻,有许多感受,好像置身在另一个世界之中。”

Gercken太太瑜伽学校校长 Nina Gercken:“另一个梦幻般的世界,感觉就像置身于梦境一样,非常美妙。”

汉诺威的IT专家 Sebastian Gercken:“歌词很有启发性。歌唱家那声音,那种充满力量的声音,真是不可思议。”

Gercken太太瑜伽学校校长 Nina Gercken:“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不正常了,人们应该回忆一下,自己从哪里来,最后要到哪里去。”

制药公司顾问 Evelyna Bodenhöfer:“我觉得那个独唱节目非常好,歌词中唱到了神佛,说无神论者会走向迷失。我觉得这很有意义。歌词里还唱到天堂,还有创世主,他护佑天下所有人。我觉得这(歌词)真的非常好,唱得也非常出色。还有背景天幕,整个动态效果,也令人难忘。舞台上演绎的故事都说到人的心坎里去了,真的打动人心。简直太美妙了,非常感人。”

德国银行地区总监 Sönke Werth: ““节目扣人心弦,启迪人心。如果对中国文化还不太了解的话,非常值得来观看,来真正了解了解。”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不来梅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