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研究所总裁 中国应回到有传统文化的社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7日讯】4月9日晚上,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来到,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的水上中心表演艺术剧院,并上演第二场演出。票房再创爆满,David Konur先生是南方心血管研究所总裁,他与助理Harriet Breaux女士一同观看神韵演出后,感叹中国应回到有传统文化的社会状态中去。

医疗研究所总裁 David Konur:“壮丽,演出雄伟壮丽。”

医疗研究所总裁 David Konur:“过去两年,我们经历了一段特别时期,现在能看到这么美丽的演出,我们感到幸福和愉悦。”

行政助理 Harriet Breaux:“真是太棒了。”

行政助理 Harriet Breaux:“所有演出都很棒。(神韵)很感人,我一直全神贯注观。”

4月9日晚上行政助理 Harriet Breaux和先生医疗研究所总裁 David Konur一起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的水上中心表演艺术剧院的演出。(新唐人)

医疗研究所总裁 David Konur:“我在想这就是体操的起源,神韵演员的灵活度和舞蹈,真是惊人而优雅。”

医疗研究所总裁 David Konur:“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太棒了,歌唱家的演唱出众,两根弦的二胡独奏非常感人。”

南方心血管研究所总裁David Konur先生在疫情前常到中国出差。他表示自己虽然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的存在,但在中国没人敢提及此事。他认为中国应恢复其传统文化,但很可惜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

医疗研究所总裁 David Konur:“恢复传统文化非常重要。这是中国和其文化的基石,疫情前,我多次到中国出差,一年两次,传统文化对中国非常重要,因为这是中国的起源,这也是中国应该回到的社会状态。”

医疗研究所总裁 David Konur:“我想我绝不会在中国看到这样的演出。”

医疗研究所总裁 David Konur:“我在中国看过很多演出,它们都很棒,也很美,但从中看不到神传文化精神内涵,和神已来世间的信息,这些却启迪人心。”

医疗研究所总裁 David Konur:“我知道这(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存在,但当我在中国时,没听人提起,所有人都对此只字不提,但人们都知道此事的确存在。”

医疗研究所总裁 David Konur:“神韵大胆提及迫害,但在北京和上海却不被允许这样做。”

Konur先生说自己会向亲朋好友介绍神韵能扩展人们的视野,了解一个不同的文化。

医疗研究所总裁 David Konur:“我会说神韵能帮人扩展视野,帮助了解世界文化,这也是世界正在面对的挑战,要很好了解不同文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美国路易斯安娜州巴图鲁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