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对世界至关重要 法国主流精英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4月15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法国鲁贝市的第三场演出再次满场,主流精英们赞美神韵的完美与成功,被神韵传递的美好价值所感动,称神韵对当今世界至关重要,如果看的人都能看明白,意义将非常重大。

科学顾问 André Lagattu:“演出充满欣喜,充满欢乐,充满感动,还学到了很多我不了解的中国文化,我很高兴看到神韵所表达和呈现的,当我们听到对中共的看法时,很震惊能在公开场合听到这些。”

4月15日晚,科学顾问 André Lagattu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法国鲁贝市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会计师 Luc Portion:“我很感动,因为演出让我们回顾历史,让我们看到真实发生的事情,如果看一下节目册,会发现神韵现在在中国被禁止,所以能在欧洲展现和传播非常重要,非常美好。很神奇,杰出的编舞,美妙的服饰,我们渡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比我们期待的还要好,真的非常神奇,太棒了。”

4月15日晚,会计师 Luc Portion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鲁贝市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银行商务总监 Michel Bossut:“十分优雅,十分动人,十分流畅,没有停顿或生硬的节奏,如行云流水,看起来好漂亮,太美了。一切都在优雅中,很祥和,很舒适。太棒了,太棒了,一定要来看!”

4月15日晚,银行商务总监 Michel Bossut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鲁贝市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餐饮公司高管 Patrick Richard:“演出很了不起,一定要来看演出,真的很棒。能量,艺术家的能量跟我们沟通上了,尤其是这点,非常非常好。”

4月15日晚,餐饮公司高管 Patrick Richard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鲁贝市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幼儿园园长 Catherine Lebrun:“整个演出完美,圆融,涉及的题材丰富多样,非常成功,真的非常非常美,极好的演出,而且还有独特的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音乐伴随每一个角色的舞动,真是太美了。犹如仙境,我像个孩子一样进入那奇妙世界,色彩缤纷,美丽至极,赏心悦目,我们会再来。”

中尉夫人 Hélène Ceugniez:“演出色彩绚丽,美丽至极,技艺高超,是我们能想像的最好的,相较在媒体、广播和电视上看到和听到的。很高兴能来,真心推荐,值得一看再看。”

4月15日晚,中尉夫人 Hélène Ceugniez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鲁贝市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二级中尉 Bertrand Ceugniez:“我认为演出让不信神的人深思,想想精神信仰和这些舞蹈的起源,舞蹈为什么和怎样与精神相连,需要人们去深思。”

幼儿园园长 Catherine Lebrun:“精神信仰确实很重要,现在看不到了,当今的年轻人离这些太远了。回归从前的价值非常好,最后的那个节目非常壮丽辉煌,光耀万千,非常非常棒。”

中尉夫人 Hélène Ceugniez:“价值观,传统,一定要守护这些。”

会计师 Luc Portion:“信念和慈悲,这就是我感受到的。信仰,互助,这是演出展现的价值观,真的非常好。演出对当今世界是至关重要的,如果这样的演出能取得成功,看的人都能看明白,意义就非常重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卢贝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