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不足 美航空業減少客運班次應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美國勞工市場復甦緩慢,不少行業都苦於人手短缺,這也包括了航空業,為此,不少航空公司不得不在夏季出行高峰到來之前,宣布減少客運班次,來應對人員不足的困境。

儘管夏季旅行需求激增,但是今年航空公司卻沒有準備好接待大批的旅客。

上週,捷藍航空由於員工不足導致數百航班取消,公司宣布將減少今年夏天8%-15%的班次。阿拉斯加航空,也取消了6月份之前2%的航班。

達美航空飛行員埃文·巴赫:「白天更長,晚上在家的時間更短了,中途停留的時間也更短了,我們的飛行員已經筋疲力盡了。」

西南航空上個月的報告發現,飛行人員的疲勞報告數量激增,公司正在努力的留住新晉員工。

航空公司希望多招募員工來渡過難關,全球的航空公司預計需要在2025年前,再多引進3萬人,才能滿足乘客的需求。

除了人員短缺,高昂的燃油價格也同樣打擊航空領域,達美航空本週表示,會提升票價來負擔更高的燃料費用。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