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发人生 德国不来梅精英感受神的指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4月15日,美国 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第二大港口城市不来梅(Bremen)的演出拉开了序幕,主流精英在赞叹神韵的顶级艺术水准同时,感谢神韵带给人多方面的启示,感受到神的指引。

公司总经理 Torsten Sosnitzki:“非常精彩, 我是因为太太才跟着来的, 但现在感到很惊喜,尤其是那些缤纷亮丽的色彩非常吸引人。刚刚我还说,觉得这场演出抚慰心灵,她令人感到安宁,也给人一些启发。我觉得她十分出色。”

2022年4月15日晚,经理Torsten Sosnitzki和太太一起Nevin Sosnitzki一起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不来梅大都会剧院(Metropol Theater Bremen)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太太 Nevin Sosnitzki:“我是第一次观看神韵,那些高难度动作的舞蹈,真的非常出色。我们感到很振奋,整体色彩也令人惊叹。”

部门经理Markus Wolter:“演出展示了深刻的内容和传统价值观,还有一些揭露现状(迫害信仰)的内容。”

2022年4月15日晚,部门经理Markus Wolter与妻子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不来梅大都会剧院(Metropol Theater Bremen)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太太 Chris Wolter:“(神韵)演出让我非常惊喜。我非常、非常喜欢舞蹈。”

公司总经理 Torsten Sosnitzki:“神韵演出美妙非凡,赏心悦目。我觉得很好的是,(演出)内涵是通过节目一步步展开,通过报幕和舞蹈,启发人逐渐思考,我觉得这样的呈现方式很好。”

2022年4月15日晚,空客公司工程师Sergej Siebert与太太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不来梅大都会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空客(Airbus)公司模块工程师Sergej Siebert:“(演出)非常生动,充满活力,与神的相连演绎得非常生动,我很喜欢。在舞台上,人跳进天幕里,这说明我们与天幕里世界的联系:我们其实与更高的生命相连,这很精彩,很美妙。这表明,我们并不是简单地在地球上停留。色彩也引领我们追随美好积极的标准。”

太太Susanne Siebert“(神韵演出)非常出色,色彩缤纷,音乐十分动人心弦,特别让人放松。”

空客(Airbus)公司模块工程师Sergej Siebert:“( 神韵演出)对我在人性上有启发,在工作上就更不用说了,我们需要深入思考。(演出)非常美妙,色彩绚丽,给人带来新的启示,这很精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不来梅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