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学家:神韵的吸引力超越文化和阶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周四(4月14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再度满场。著名法学家弗林特教授(David Flint)称赞,神韵的吸引力超越了文化和阶层。

神韵澳洲悉尼Lyric剧院演出
2022年4月14日晚,澳洲法学家David Flint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Lyric剧院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澳洲法学家 David Flint:“神韵演出非常感人,不同凡响。神韵保存了几近失落的文化,真是了不起。”

澳大利亚著名法学家弗林特教授曾被世界法学家协会授予“世界杰出法律学者”称号,他曾担任澳大利亚媒体理事会主席和澳大利亚广播管理局主席,也是澳大利亚勋章(AO)获得者。这是弗林特教授第三次观看神韵,他赞赏神韵保留了几近失落的传统中华文化。

澳洲法学家David Flint:“神韵美丽地保留了传统舞蹈和音乐,这很棒。有朝一日中国自由了,我相信中国人会对此感到高兴。”

弗林特教授表示,神韵演出的吸引力超越了文化、种族和阶层。

澳洲法学家David Flint:“非常有意思的是神韵广泛的吸引力。神韵能吸引到所有不同阶层和种族的观众。今晚的剧院,我看看周围就知道是满场了。神韵能在澳洲社区引起广泛兴趣,这太好了。”

神韵澳洲悉尼Lyric剧院演出
2022年4月14日晚,新州上议员Fred Nile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Lyric剧院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基督民主党领袖Fred Nile:“我对华人和中国古典舞感到骄傲。神韵在保留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基督民主党领袖、新州上议院议员尼罗(Fred Nile)是新州议会任职时间最长的议员,也是一位被任命的基督教牧师。他很高兴看到神韵保存了传统文化,并让人看到传统文化和共产主义的鲜明对比。

基督民主党领袖Fred Nile:“我认为对中国和当今的中国人而言,保留文化、传统、音乐和底蕴相当重要,不要被无神论、共产主义吓倒。共产主义是冷血的、无情的、没有仁爱。我认为展现正与负的对比很重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