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安省议员:神韵彰显生命来源 发人深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4月10日,前加拿大安省议员、现任安姆赫斯伯格市(Amhersburg)市议员麦克尔•普鲁(Michael Prue) 从450公里以外,坐火车来到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他表示,这场艺术盛宴彰显生命的来源,发人深省。

前安省省议员Michael Prue:“舞蹈演员技艺精湛,舞蹈演员们从天空直接跃上舞台,从未见过其他演出能做到如此天衣无缝的效果。”

前加拿大安省议员、现任安姆赫斯伯格(Amhersburg)市市议员麦克尔•普鲁(Michael Prue)特地坐火车来多伦多看神韵,他表示,除了视听享受之外,演出也发人深省。

2022年4月10日下午,前安省议员、现安省Amherstburg镇镇议员Michael Prue(中)特地乘坐火车经过450公里旅途来到多伦多,只为再次观看神韵演出。图为他和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艾文/大纪元)

前安省省议员Michael Prue:“很高兴看到神韵让人们记住自己来自哪里,也乐见演出以艺术的形式彰显生命的本源。她向人们展示了一个超越物质的世界,你需要去省思,用心去体会,这样你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普鲁说,看到表现迫害和活摘器官的节目时,他落泪了。

前安省省议员Michael Prue:“迫害太残忍,人不该做丧尽天良的事,结果报应突然发生在自己身上,殃及家人,太可怕了。我希望那个军医吸取教训,不再作恶。节目的最后,主佛从天而降,天使们让女孩复活了,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他乐见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也感佩古老中国的哲学思想和发明对世界作出了巨大贡献,人们应珍视这文化宝藏。

前安省省议员Michael Prue:“如果人们珍视这些宝贵的财富,并从中学习,也许未来我们会取得一些成就。”

普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前安省省议员Michael Prue:“我会告诉所有人都来看神韵。这是卓越的艺术家带来的艺术盛宴,美不胜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