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获奖医师:神韵是杰出钜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1日讯】4月9日晚上,获奖医师及诊所老板贾布尔(Dr. Rosemarie Jabbour)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后,称赞神韵是杰出钜作。

脊医诊所老板 Dr. Rosemarie Jabbour:“色彩令人震撼,服饰华美亮丽,演员优美的舞动中演绎着精彩的故事,让人们的情感也随之起伏。角色与天幕的互动,又跃然在舞台上,这让一切都变得生动起来,真是太美妙了。”

曾获世界脊医联盟授予“脊骨疗法最杰出服务奖”的贾布尔医生称赞,神韵是顶级制作。

脊医诊所老板 Dr. Rosemarie Jabbour:“你能从演员的舞动中感受到能量,色彩和服装也在调动人的情绪,音乐也是。音乐真是美妙动听。所有这一切以绝对惊人的方式组合在一起。我这辈子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我看过很多舞台表演,但天幕和舞台表演合为一体、天衣无缝,神韵绝对是顶级。”

2022年4月9日晚,获奖医师Dr. Rosemarie Jabbour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Lyric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

贾布尔医生对舞剧中一位年轻女子因为信仰遭受迫害,但在神佛力量下重获新生的故事深有感触。

脊医诊所老板 Dr. Rosemarie Jabbour:“故事反映了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我们需要对未来抱有希望,互相帮助,向前迈步,让生命充满快乐。这个节目让我备受感动。”

“神带给我们希望,人是有来世的,有一些人或精神在那边,是我们可以期待的。这一生并不是终点,有更美好的在等待着我们。”

贾布尔医生为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而感到遗憾。

脊医诊所老板 Dr. Rosemarie Jabbour:“太震惊了,在中国人们竟看不到这场演出,这实际上是在违反人权。应该做些什么来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每个人都应来看神韵,因为神韵确实给人们带来了希望、赋予人们力量和能量,让人们明辨善恶、纠正这世上不正确的事。这正是人们需要做的事情。所以我认为,我们要让人们能够看到神韵、体验神韵,这样才能给他们内在的力量,才能对当今世界上的问题做些什么。”

贾布尔医生向神韵艺术总监及神韵艺术家们表示由衷感谢。

脊医诊所老板 Dr. Rosemarie Jabbour:“您应该获得很多奖项,真的。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看这场演出,神韵真是杰出钜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