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灵魂的演出 精英盛赞神韵提振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1日讯】4月9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第五场演出再次大爆满,观众掌声雷动,感谢神韵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出。身为飞行员教官的肯·帕特里克先生和太太感佩神韵对信仰和神性的精彩呈现,起到改善人们精神健康,振奋人心的作用。

美联航飞行员教官Ken Patrick:“舞蹈演员们优雅迷人,技艺高超。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美妙动听,非常奇妙地融合了西方和中国的音乐,非常,非常棒!非常非常引人向上,非常整齐有序,一场非常出色的表演!”

2022年4月9日下午,美联航飞行员教官Ken Patrick和太太Susan Patrick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太太Susan Patrick:“演出高贵典雅,缤纷的色彩,美丽的风景,把现代技术巧妙地运用到舞蹈中去,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动态天幕设计。音乐动听迷人。当他们谈及信仰和神性时,很多事情我以前都不知道,我觉得太棒了,我太高兴能来看演出,是场绝美的演出。”

美联航飞行员教官Ken Patrick:“我非常喜欢音乐,音乐超凡出尘,非常振奋人心,带给人满心的希望,这非常好!”

神韵表现的法轮功坚持反迫害的故事感人至深,飞行员教官帕特里克先生对此深表同情。

美联航飞行员教官Ken Patrick:“我以前听说过关于(法轮功)受迫害的事,但感觉离我很远。但(演出中关于反迫害的节目)让我有了切身的体会。而且,我们都将被世界各地所发生的镇压人民的暴行所影响到,不会因为他们在不同的国家,处于不同的文化而有所不同,这会影响到所有人。对正在发生的暴行有所感知,有所启迪,对我们非常有帮助。”

美联航飞行员教官Ken Patrick:“在我的一生中,从没听说过共产主义会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我总是观察到一个国家被共产主义统治后,对整个社会和人民进行戕害,对极少数精英非常有利,但对被共产主义统治的国家普通大众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人们被打压,被迫服从一套规则,被迫遵守他们可能不相信的规则。他们的权利被剥夺了。这是一个悲剧,绝对是一个悲剧。”

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使命,令帕特里克心怀感激。他们盛赞神韵鼓舞人心,改善精神健康,并带来了希望。

美联航飞行员教官Ken Patrick:“神韵触及心灵深处,是个塑造灵魂的演出。所以世界上任何地方,如果有机会看到神韵,人们都应该去看。神韵绝对振奋人心,带来希望,不仅改善我们的精神健康,使我们成长,也使中国和台湾这些在共产主义控制下受苦的国家得到改善。”

太太Susan Patrick:“我想说,这代表宗教自由。无论信仰什么,都可以享受神韵演出,她并不会替代或抵触其它信仰,反而她是对信仰和天堂的美丽描写,而且非常精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