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过任何化疗 神韵法国尼斯大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1日讯】4月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尼斯的两场演出大爆满,观众称神韵演出带给人比任何化疗都强大的能量,妙不可言,看完演出走出一个新的灵魂,好像去了一趟天国

4月9日,前心理医师Lahouaria Bouderbala在在法国尼斯观看了神韵演出。(新唐人)

前心理医师Lahouaria Bouderbala:“真是令人惊叹,令人惊叹。这是我的梦想,我实现了,太感谢了,妙不可言。我们的一个灵魂进入演出,看完演出走出一个新的灵魂,太美妙了,我好像去了一趟天国又回来了。”

“我得了癌症,我知道我将要离去,我没有时间跟癌症做斗争,我只想尽力的活着,珍惜每一刻。神韵演出带给我比任何化疗都强大的能量,妙不可言,演出不仅是正向的,更是一种幸福。我是喜欢给予的人,不习惯获取和得到,但今晚我得到了,谢谢神韵!感谢他们的辛劳,就连带我来的朋友也十分开心。非常感谢!”

4月9日,前公司老板Antoine Dimaio在法国尼斯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表演。(新唐人)

前公司老板Antoine Dimaio:“一切都那么美,精准同步,即使不开口也能感到演员在说话,演出如此鲜活。缤纷的颜色,多样的音乐,舞蹈,编舞还有天幕,所有都太杰出了,演出是美妙的组合,真是美妙的组合。”

4月9日,银行发展与业绩顾问Sébastien Couffin在法国尼斯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表演。(新唐人)

银行发展与业绩顾问Sébastien Couffin:“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非常震撼,舞蹈的节奏和编排都特别好,舞蹈演员们的身体技能卓越,我是第一次来看,我明年会再来。”

4月9日,形象咨询公司老板Sophia Maillard在法国尼斯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表演。(新唐人)

形象咨询公司老板Sophia Maillard:“我非常高兴能来这儿看演出,比我想像的还要美,很壮观,很震撼,我们是实实在在的满眼惊喜。演出的各方面都很神奇,服饰方面,明亮、绚丽、柔和的色彩,独具特色;传达的信息方面, 是慈爱、慈悲、自由,思考的自由,每次传递出的信息,都是那麽超凡脱俗,是无条件的慈爱,还有智慧,这一切都引起我的共鸣,没想到能看到这些。”

前心理医师Lahouaria Bouderbala:“神韵美妙至极,无比崇高,是神,我在演出中得到了神,我眼含热泪,感谢神韵,谢谢所有人,太棒了,谢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尼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