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议员:神韵平衡之美令人陶醉发人深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1日讯】2022年4月8日晚,加拿大安省省议员Christina Mitas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七场演出。这是她第二次观看神韵。上一次是四年前,她跟省长Doug Ford分别在竞选安省议员和省长的时候,他们一起来看的。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Christina Mitas:“非常精彩,全新的节目,动人心弦!”

Mitas在多伦多代表的选区华人集中,她本人也曾在中国生活过两年。她说神韵表现的当下中国残酷的现实让她倍受震撼。同时神韵的平衡之美令人陶醉,促人深思。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Christina Mitas:“我落泪了,看到父亲和女儿,外科医生的那个节目。非常震撼也非常真实的展现正在发生的事情,我觉得非常非常有力量。我觉得人们应该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演出很好的平衡了残酷的一面和美好的一面,非常了不起。”

孔雀的节目非常美,还有花的舞蹈,当她们共同展现出粉色的花,非常神奇,看着她们的舞动,如行云流水。就像人生,人生的每个方面我们今晚都看到了。所有的情绪我们也都曾经历过,你看到了高潮和低谷,生活中的美好与丑恶。

Mitas还专程送贺信给神韵艺术团。信中说,语言对美的赞叹无法超越神韵艺术之美。观赏神韵是把你自己沉浸在中国五千年璀璨的文化和传统之中。她认为在这个令人困惑迷茫的时代,神韵会给人以新的思考。

2022年4月8日晚,加拿大安省省议员Christina Mitas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Christina Mitas:“世界上正在发生很多事情。欣赏神韵,不仅可以给人以美好的瞬间远离现实,而且当大幕落下,我们回到现实,可以用神韵带给人的新的视角来真正思考人生。我们从演出中学到很多,我觉得更多人应该来观看演出,他们也会对生活的各方面有新的体会和思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丹、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