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最新醫學研究 再揭中共活摘器官事實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0日訊】《美國移植雜誌》發表一篇研究論文,作者從12萬4,770篇中文論文裡抽樣,利用電腦分析其中的數據,顯示中國有包括「良心犯」在內的被關押者,在腦死之前遭「活摘心臟」。

2014年7月24號,《美國移植雜誌》(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在網站上發表了題為《發生在中國的死刑犯器官摘取》文章,每年在中國有1萬個器官移植手術,但在2003到2009年期間,在中國的13億人口中,只有130例自願器官捐贈記錄。這篇由四位不同國家的醫生共同撰寫的文章,關注在全球非法移植活動中,規模最大、最受爭議的,中共強摘死刑犯、良心犯的器官,並涉嫌進行強制摘取器官盜賣。

今年4月4號,《美國移植雜誌》刊登一篇研究論文,認為中共還在繼續活摘囚犯器官。

這篇研究論文是由澳洲國立大學中國研究博士生羅伯遜(Matthew P.Robertson)和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醫學院教授拉維(Jacob Lavee)聯名發表。作者從中國的醫學數據庫,找出12萬4,770篇關於器官移植的學術論文,利用電腦分析其中的數據,發現有71篇論文無法指出心臟捐贈者的腦死情況。

例如編號43的中國學術論文,是1980年《上海醫學》雜誌發表的論文,中國醫生是這麼寫的,「這位捐贈者有腦外傷,然後他的呼吸停止了,然後我們給他插管,心臟跳得不錯,我們就把心臟取下來。」

編號43的中國學術論文,發表在1995年的《臨床心血管雜誌》,這位中國醫生描述摘取器官的過程,「捐贈者一小時前先打肝素(避免器官產生血栓),心跳很微弱,於是我們插管並接上呼吸器,心臟狀況變好了。然後我們從第四肋間的胸骨切開,取出心臟。這個位子是野戰手術的好選擇。」

中共當局宣稱自2015年1月1號起,公民自願捐獻器官成為移植供體的唯一來源。

作者認為,這些論文都是來自中國醫學數據庫,說明中國有大規模的活摘器官,捐贈者是因為醫師摘器官而死亡的,並不是腦死後捐贈器官。無論情況如何,醫生通過摘取器官來殺人是完全錯誤的。

論文指出,「死亡的器官捐贈者是移植倫理學的基礎,在捐贈者死亡並正式宣布之前,不得進行器官切除。」

《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指導委員會主席朱婉琪律師:「死刑犯被活摘器官的事情已經逐漸被人知道了,可是真正引起世人的關心,是因為中國出現了大量的活體器官的供應庫,同時中共大舉的向國際社會招攬這個器官移植旅遊的事情。」

2016年4月底,中共當局宣佈在全國範圍內開通運輸人體器官的「綠色通道」,儘管中國器官移植代言人黃潔夫2017年2月在梵蒂岡的一場會議上說,中國已經沒有器官移植旅遊了。但外界質疑,到底中國還有多大的新鮮器官量,還需要特別在各地機場專門開設一個快速通道。

《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指導委員會主席朱婉琪律師:「死刑犯被活摘器官,大家已經很清楚了,演變成一個大規模的反人類的暴行,是從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以來所被證實,被大量的證據證人所證實的一個群體滅絕的一個手段。而這個群體滅絕的手段在國際社會上面,到目前為止,我們看到國際司法並沒有做一個進一步的作用。」

朱婉琪律師表示,活摘器官是殘忍的屠殺,是對人類道德基礎最根本最殘忍的摧毀。澳洲這份報告揭示中國存在活摘器官的殘酷證據,國際社會更應該重視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所犯下的群體滅絕性的暴行。到目前為止,中共還在打壓迫害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編輯/黃億美 採訪/駱亞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