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條例終結 德州州長稱將送非法移民到首都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9日訊】週三(6日),德克薩斯州州長Greg Abbott表示,他的政府將提供包機巴士或航班,將被聯邦拘留的非法移民運送到華盛頓特區。

這位共和黨人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表了上述言論,稱他所在的南部邊境州「被拜登政府驅散的大批非法移民所淹沒」。

「我們正在將(非法移民)送往美國首都,在那裡,拜登政府將能夠更迅速地滿足這些因他們的政策而被允許進入美國的人的需求。」Abbott告訴記者。

該措施是對拜登政府上週宣布取消第42條例的回應。

第42公共衛生條例是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一項命令,該命令於2020年3月在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的領導下被下達,以確保邊境執法人員能夠將非法越境者驅逐出境,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COVID-19的傳播。

該條例允許以大流行預防措施為理由將非法移民迅速驅逐回墨西哥,而不是根據第8條移民法進行漫長的處理。

隨著拜登政府準備在5月23日取消第42條例,邊境巡邏人員和邊境沿線的地方官員正準備迎接更多非法移民的湧入。

在州長新聞發布會不久,Abbott辦公室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只有那些自願參加的人才會被運送,並且必須出示他們已經過國土安全部處理的文件。

「拜登政府的開放邊境政策為危險的毒販和致命毒品湧入美國鋪平了道路,而結束第42條例驅逐令只會使這場危機變得更糟。」Abbott說。

州長補充說:「隨著下個月即將結束的第42條驅逐令,德州將立即開始採取前所未有的行動,採取美國歷史上沒有一個州採取過的措施來保護我們的邊境。」

「今天和下週宣布的新戰略將進一步加強我們對拜登邊境災難的強有力反應,我們將使用任何一切合法權力來減少毒品、人口販子、非法移民、武器和其它違禁品流入德州。」

Abbott還宣布立即部署其它戰略以「確保邊境安全」。

Abbott辦公室表示,DPS和德州軍事部(TMD)正在準備額外的船隻封鎖,在低水位過境點和人流量大的區域部署鐵絲網,並安裝集裝箱封鎖線以阻止非法過境點的流動。

州長辦公室還補充說,德州可能會在未來幾週內宣布額外的政策,以「應對預期的非法移民激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