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观众:神韵充满神性 激发内心的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7日讯】4月6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第六场演出吸引众多主流人士,他们感叹,两年疫情后能观赏神韵令人神清气爽,并感谢神韵呈现了古老的中国和神传文化,激发人们心中的善。

退休律师前公司合伙人 Kathryn Knight:“特别是过去两年每个人都经历了困难时期,神韵令我们重新振作起来,带给我们喜悦和焕然一新的面貌。就像医生的处方一样有疗愈效果。”

退休公司老板 Daniela Strucelj:“真是场神奇的经历!”

国际贸易商 Nader Azimi:“我去过很多国家旅行,看过很多演出,神韵是最棒的。”

退休律师、前公司合伙人凯瑟琳·奈特 (Kathryn Knight) 激动的表示,她多么希望刚去世数月的母亲能看到这场艺术的盛宴。

退休律师前公司合伙人 Kathryn Knight:“这绝对是我看过的最神奇的演出,对于动态天幕的运用,舞蹈、服饰、一切配合的天衣无缝,舞蹈演员的肢体延展,无不令人惊叹,令人叹为观止!我想分享一个个人的故事,我89岁的母亲去年10月过世了,我在看上半场时一直在想,如果我母亲通过我的眼睛看到这场演出,她会爱上神韵的,真是一场壮观的演出,我强烈推荐。”

两个小时的神传文化之旅,让观众产生共鸣。

退休公司老板 Daniela Strucelj:“演出呈现的中华文化富有神性,激发人们内心的善和人性。非常遗憾,中国人不能看到神韵的美好。”

两个小时的神传文化之旅,让观众产生共鸣。(新唐人)

观众感谢神韵展示了古老的中国和真正的传统文化。

退休律师前公司合伙人 Kathryn Knight:“你看到中国悠久的历史、不同的地域、不同民族的风情、多种多样的服饰,让你通过优美舞台艺术去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国际贸易商 Nader Azimi:“神韵让人们有机会看到古老的中国,被年轻一代渐渐遗忘的神话传说历史故事在这里得以重现,我对此充满感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