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独树一帜 医疗公司执行主席赞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5日讯】4月2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斯坦福的演出爆满,一位医疗公司执行主席和太太一起观看演出,身为剧院常客的他们表示,神韵演出比他们看过的其它演出都更精彩和特别。

医疗公司执行主席Gregory Zaic:“我看过芭蕾舞、歌剧、交响乐,神韵演出结合了所有这些。尤其是现场交响乐,不仅用西方乐器,还融合了中国古典乐器,非常棒。”

医疗公司执行主席和太太一起观看演出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斯坦福的演出,赞叹神韵演出比他们看过的其他演出都更精彩和特别。(新唐人)

非营利组织首席财务官Cheryl Patterson-Zaic:“神韵演出独树一帜,和我们以前看过的演出都不一样,我们很高兴能来看演出,我们还会再回来看往后的神韵演出。”

公司首席技术官Marc Elliott:“神韵故事和其中人性的连结最触动我,我喜欢总是有快乐结局,例如餐馆的故事,他们原本在吵架,但当有危难出现时,他们团结起来互相合作,我觉得很好。”

公司首席技术官Marc Elliott喜爱神韵演出中传递的精神内涵。(新唐人)

观众们表示,他们喜爱神韵演出中传递的精神内涵。

公司首席技术官Marc Elliott:“良善是每个故事重要的主题,非常平和且正面。”

非营利组织首席财务官Cheryl Patterson-Zaic:“我喜欢神韵故事中传达的良善信息,有精神层面的内涵,是很少在剧院或表演艺术中看到的,让神韵演出独树一帜。”

医疗公司执行主席Gregory Zaic:“很感动人心,真的触动了我们。所有的舞蹈演员看起来都享受其中,他们热爱他们在做的事,且他们的技艺神奇高超。”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