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团执行长赞神韵完美 为音乐陶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4日讯】神韵环球艺术团于4月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爆满。多伦多爱乐乐团行政总监凯亚.科拉佐利(Kaija Corlazzol)表示,中西合璧的音乐令她陶醉不已,并赞叹神韵制作呈现一场完美的艺术盛宴。

多伦多爱乐乐团执行长 Kaija Corlazzoli:“神韵的音乐很神圣,乐团的声音听起来如此特别,烘托了整场演出的气氛。我想说,神韵舞蹈卓越非凡,而现场音乐更为其增色,这独一无二的音乐带我们穿越了时空。神韵的整个制作流畅完美。”

多伦多爱乐乐团执行长凯亚.科拉佐利留意到神韵音乐中融合了东方乐器,令她感到耳目一新。

多伦多爱乐乐团执行长凯亚.科拉佐利留意到神韵音乐中融合了东方乐器,令她感到耳目一新。(新唐人)

多伦多爱乐乐团行政总监 Kaija Corlazzoli:“大型管弦乐队和中国传统乐器的合奏太美了,感觉就像电影音乐,我听到很多这种中西合璧的乐音,我们没有意识到我们正在听电影配乐,如此多的声轨,如此宏大,同时又非常悦耳。我特别喜爱那位二胡演奏家的表演,非常特别,传达多种情感,她仅用两根弦,却能演奏出如此多样的声音。”

舞剧王昭君》的配乐令她印象深刻。

多伦多爱乐乐团执行长 Kaija Corlazzoli:“那个音乐很厚重。音乐对于传达人物角色的绝望和描绘舞台上发生的灾难非常重要。在那个场景中音乐尤其显得重要,真正激发了我们的情绪,并意识到那里的气氛多么紧张。配器很美,巧妙地将中西乐器组合在一起。”

凯亚.科拉佐利 表示,神韵演出很震撼,并且充满希望,在此时能看到如此美的演出太好了。(新唐人)

两年没有看到现场演出的科拉佐利感叹,人们此时尤其需要神韵这样触动人心的艺术。

多伦多爱乐乐团执行长 Kaija Corlazzoli:“我感到很震撼,并且充满希望,在此时能看到如此美的演出太好了。她真的很触动内心,尤其在两年枯燥的生活之后,我们需要这样美的艺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