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会副主席:神韵的到来 让世界充满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4日讯】4月2日晚上,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首场演出拉开了序幕。全场爆满,各界名流云集,观众掌声不断。林伍德市议会副主席吉姆•史密斯先生携太太今年重返剧院观看了神韵在当地的首场演出。他们享受着神韵带来的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更赞叹神韵的神性光辉给世界重新带来希望。

林伍德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神韵演出极具启发性,让我们越来越多地了解了中国五千年文化。她还让我们对中国和世界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因为神韵的到来把希望带给了我们。”

林伍德市的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整场演出从头到尾,一遍又一遍地重现(神传文化)这个主题。我们太喜欢了,绝对喜欢!”

林伍德市议会副主席吉姆•史密斯先生携太太今年重返剧院观看了神韵在当地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太太Sherry Smith:“演出令我赞叹不已,演员们非常棒,她们裙裾舞动的美姿,真是妙不可言。”

林伍德市的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演员们仙姿卓越,超凡出尘,真是这样。而且色彩绚丽, 就象在广告上看到的一样,不过我们看到的现场演出要好看过十倍。非常,非常, 非常的迷人。真的非常享受。”

史密斯先生现任华盛顿州林伍德市议会副主席,同时拥有一家三十多年的音乐公司(UNICAM entertainment)。他和太太都惊叹神韵动态天幕的神奇设计,以及神韵交响乐团完美无瑕的演奏,这些都带给他们非同寻常的视听感受。

太太Sherry Smith:“动态天幕让人惊叹。演员们怎么能自如地从背景天幕中跳出来又跳进去呢? 我太喜欢这个创意了。我认为那非常棒。”

林伍德市的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我开始关注背景中的细节,哦,那位男子回来的时候周围有变化,还有一些新发现,第二次看时就能注意到这些了,太喜欢了。”

林伍德市的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音乐非常动听,难以表述的好。我得看看下面的乐池,才能确定是真的。我是个音乐人。神韵演奏完美无暇,绝对完美,令人难以置信的完美!”

更让他们难以忘怀的是,神韵展现了共产党控制之前的中国传统,其核心价值在艺术家们的表演中重新绽放光彩。

林伍德市的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很关键的是,我意识到神韵从2006年就开始演出。更重要的是,神韵能回来再次告诉大家真正的中国样貌,而不是中共执政时的样子。真实的中国(依旧)在真正的中国人心中。这非常重要。”

林伍德市的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中国文化的神性光辉出自于,神韵舞蹈家们和交响乐团演奏家们用心展现出了中国和中国文化的核心价值。”

太太Sherry Smith:“非常感谢你们。你们太棒了!”

林伍德市的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我很想请演员们都来我家做客, 一起吃晚餐。很想认识他们。他们得有多敬业啊。我非常想听他们的个人故事,因为他们是如此的优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