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交通局長走訪法拉盛 討論交通議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2日訊】新任紐約市交通局長羅德里格茲,週五上午走訪了華人社區——法拉盛,與市議員和當地商家討論交通議題。

在法拉盛緬街已經實施了一年半巴士專用道以後,新任紐約市交通局長羅德里格茲(Ydanis Rodriguez)在市議員黃敏儀的陪同下,共同走訪法拉盛市中心,了解商家反饋。

紐約市議員 黃敏儀:「巴士線路重新設計的方案不是永久性的,還有時間,MTA要我們社區反映,跟他們反映,如果巴士沒有的話對我們社區不好。」

近日,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發布了對皇后區公交線路重新設計的草案,將於4月到6月召開14場在線公聽會。

擬定的新規劃包括:

1)提高車速、巴士線路改為途經法拉盛和牙買加,而不作為總站。

2)取消和調整間隔較短的站,站與站的距離拉大,減少1,685個站點。

3)加強換乘其他交通工具的連接等。

法拉盛的公聽會將5月10日(週二)下午6點半到8點半,在網絡舉辦。

公聽會網址:https://mta.zoom.us/j/86541509211?pwd=Qk5MZUpZa2k2SmRBMldtRUVmZnVzUT09#success

會議編號:865 4150 9211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