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康州斯坦福首演 慈悲与善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2日讯】3月31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的首场演出带给观众们心灵的激荡。有观众表示,演出中贯穿的善与慈悲,让她感受到了希望。

神韵美国康州斯坦福
2022年3月31日下午,养护中心创始人Sheila O’Brien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养护中心创始人Sheila O’Brien:“演出对每个细节的注重,所展现的艺术、音乐,简直太棒了。”

神韵美国康州斯坦福
2022年3月31日下午,退休联邦政府官员Tahir Bhatti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退休联邦政府官员Tahir Bhatti:“中华历史和文明多么令人惊叹!神韵将其完美呈现,中国经历了什么、正在发生什么走,这一路的旅程,真的很让人敬佩,每个人对此应该心存感激。”

神韵美国康州斯坦福
2022年3月31日下午,养护中心创始人Sheila O’Brien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小企业主Colleen Kearney:“演出鼓舞人心,太棒了。自从疫情后我都没出来,能观看如此精心制作的演出正是我需要的。神韵演员们训练有素,演出让我感到振奋。”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传递的精神能量鼓舞人心。

小企业主Colleen Kearney:“整个节目贯穿始终的是慈悲和善,通过编舞故事和演员们的精神传递出来,非常显而易见,也非常好地传达给了观众。 在观众席上,我旁边的一位男士在哼歌,我能感觉到他享受其中。我旁边我认识的女士也神采飞扬,演出带给了人们丰富的情绪。”

观众表示,善与慈悲贯穿整场演出,也使人看到希望。

小企业主Colleen Kearney:“我喜欢最后的节目——慈悲的展现,让我很感动,非常感人也非常鼓舞人心,演出让你知道世界是有希望的,我们所有人都有希望。我们知道创世主的存在,而我们必须去注意,创世主正在为我们做的事。”

退休联邦政府官员Tahir Bhatti :“我们需要去领会和检视生活,这世界充满精神价值,并不是像唯物主义那样,而是精神上的东西。一旦你了解了这一点,你就会意识到这些价值,知道节目在谈论什么。”

小企业主Colleen Kearney:“演出丰富的历史文化启发了我们,如果神韵也能在中国演出,会是最棒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