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20餘年 自行車公司總裁:成功貴在堅持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自行車品牌Mobo Cruiser公司總裁謝雨澐,在上一集與我們分享了她的成功經歷。接下來,帶您了解她如何以自身經驗,激勵更多人。

自行車品牌Mobo Cruiser公司總裁謝雨澐,為了幫助更多兒童和家庭,分別為兒童、青少年和老人,設計款式不同的自行車。

有一次,她從電視報導得知一位住在橙縣、患有自閉症的兒童,因為遺失三輪車非常難過。於是,謝雨澐立刻送出一輛升級版的自行車。這項善舉也因此獲得廣傳。

Mobo Cruiser公司總裁謝雨澐:「他的腳踏車不見了,他騎我們的mobo就不見了,他是一個自閉兒,然後他每天都騎很多英里,當時的時候上了電視,我看到這個電視之後,我說好,我馬上捐給你一個,之後就覺得很開心,mobo可以帶給一個正能量給大家,然後可以讓大家更開心。」

身為兩個孩子的家長,謝雨澐還要同時兼顧公司情況,因此她相當重視工作效率,並妥善規劃每天行程。

謝雨澐:「每天一定會運動,6點起來運動,然後我去送小孩上課,上完課之後,我就會來公司,所以每天的運用,早上進來跟大家開會,開會後,晚上還要跟工廠開會,然後就跟小孩子溝通,晚上還要讀故事書給小朋友,看小孩功課等各方面。」

為了啟發更多年輕人,她也分享創業20幾年的成功原則「4P」,分別是目標(Purpose)、熱情(Passion)、堅持(Persistent)和夥伴關係(Partnership)。

謝雨澐:「第一個就是,你做什麼事情不忘初心,到底為什麼要做這個事情,我的初心就是我都沒有腳踏車,我怎麼能帶給大家更多的童年。(第二)你一定要熱情,太多的挑戰,你沒有辦法去應對,你有熱情,就可以讓你堅持下來。最後一定要有夥伴關係,一定要跟你銀行關係好啊,你一定要跟你廠商關係好啊。」

她表示,20多年的事業經營,讓她明白「成功貴在堅持」。她也希望通過分享自身創業經歷,幫助啟發更多人追求夢想。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