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领袖敬佩神韵复兴神传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9日讯】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盛雪,3月26日,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她非常感佩神韵对复兴中华神传文化的付出,认为神韵传递出的神性内涵,非常重要。

民阵副主席盛雪:“今天看确实是所有的节目对我来说都是新的,我看过很多次了,觉得真的是都蛮耳目一新的,而且有一些能够把一些历史故事融入这样的一种舞蹈音乐,以及现在的布景特别的生动,我觉得每一场一开的时候都是有一种,哇!这样的一种感觉。”

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盛雪感概,神韵让主流观众在享受艺术的同时,也了解到当今中国的真相而备受触动。

盛雪感概,神韵让主流观众在享受艺术的同时,也了解到当今中国的真相而备受触动。(新唐人)

民阵副主席盛雪:“这个剧场全满了,而且就觉得在神韵向人们呈现一副中国古典文化盛宴的同时,它也向人们提供了一些非常清晰有力的,就是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经受了二十多年迫害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我觉得这一点很重要。从中共实施活摘器官这个罪恶,从比较早我就知道,在神韵这样的一个演出当中,可以把这一幕活生生的呈现在人们的面前,所以当所有的人他们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不相信有人会不受到这个触动。”

盛雪也敬佩神韵复兴敬天信神的传统文化,她认为在舞台上呈现出来对人们是重要的提醒。

民阵副主席盛雪:“绝大多数人他还是内心有这样一种善的追求,有一种对上天对神的敬畏,而这些东西今天在中共的统治之下,可以说是用了最严酷的手段在压制迫害。神韵从美、善、真这种神传文化等等方面,是对人们的一种提醒。”

盛雪也希望神韵能早日去大陆演出。

民阵副主席盛雪:“希望像神韵这样的演出,能够有一天在中国大陆在北京去演,我相信在那儿的观众应该是特别广大的一个群体。”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