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演出爆满落幕 观众:神韵展露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4日讯】3月20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特兰的演出爆满落幕,观众表示,神韵展现了过去的美好,也让人们了解当今中国正在发生的事,知道了这些,就能了解真相。

学校首席财务官 Karla Averett:“我很喜欢演出,会推荐给每个人。”

大学资深研究员 Travis Averett:“我们体验到了中华文化和历史,仿佛身历其境。”

学校首席财务官 Karla Averett 表示,很喜欢神韵演出,会推荐给每个人。(新唐人)

企业资深人事专员 Deirdre Jennings:“演出精彩绝伦,我感到激动,演出震撼人心,我学到很多。”

观众们表示,演出中传递的精神内涵,带给人启发。

企业资深人事专员 Deirdre Jennings:“我看到演员们的热情和决心,他们传递美好和愉悦,透过生动的表情诠释人物,非常动人。”

观众们表示,神韵演出传递的精神内涵,带给人启发。(新唐人)

学校首席财务官 Karla Averett:“看完演出我感觉很振奋,让我感到人生很美好,很快乐,这是很棒的感受。”

大学资深研究员 Travis Averett:“我喜欢演出展现生命的亘古,展现了生生世世的概念,甚至重生。”

观众表示,舞剧中展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当今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令人痛心,而世界需要了解真相。

企业资深人事专员 Deirdre Jennings:“在共产党统治之前,中国人有做自己的自由,但随之(共产党)而来的是很多限制。人们不能随心所欲了,但在那之前绝对是美好的。(迫害)在当今中国还在发生,震惊了我。我认为神韵告诉人们正在发生的事,也让人们洞见过去是什么样子,只要人们知道了这些,就会真相大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马海莲美国波特兰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