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返加拿大 观众看到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4日讯】3月18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首场演出,为2022年神韵加拿大巡回演出拉开序幕。经过两年多的疫情,渥太华观众赞叹演出完美,感激神韵在这个特殊时期提振精神,让人们看到希望。

律师 Patrick Ferris:“绚烂夺目!编舞简直完美无瑕,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堪称完美,令人鼓舞!我认为传统的东西都是美的。”

律师 Patrick Ferris 夫人: “神韵的艺术性、色彩、服装、舞蹈动作的精致、爆发力和舞蹈演员的活力都令人惊叹。”

律师 Patrick Ferris夫人赞美神韵编舞简直完美无瑕。(新唐人)

律师 Patrick Ferris 携夫人第一次观赏神韵,欣喜的发现演出在舞台上重现了五千年文明。

律师 Patrick Ferris:“我们与历史紧紧相连,如果不忘传统,我们的未来将充满希望。当我看到这些节目,思想和舞蹈动作如此纯净,呈现了中华文化的真正内涵。”

退休联邦政府部门经理 Eric Lemieux连连赞叹演出完美。

退休联邦政府部门经理 Eric Lemieux:“各种元素综合呈现的总体效果太棒了!色彩和服装令人目不暇给,完美的制作。”

退休联邦政府部门经理 Eric Lemieux赞叹神韵色彩和服装令人目不暇给。(新唐人)

经过两年疫情下的封锁,很多观众说看神韵让他们感到又恢复了活力,精神获得提振。

3月19日和20日,神韵环球艺术团还将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演出三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峯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