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当代的榜样 法国蒙彼利埃3月落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3日讯】3月21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了在法国蒙彼利埃的3月份三天四场的演出,观众们称赞神韵是当代的榜样,展现的平和,仁爱,忍让与神性内涵意义重大。

蒙彼利埃律师公会会长 Rémy Lévy:“演出好精彩,我看到神韵6月5日和6日会再来,我们会带一些家人来看。”

蒙彼利埃律师公会会长 Rémy Lévy赞美神韵非同凡响,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演出。(新唐人)

前律师 Dominique Oudin:“我想看这个演出已经很久了,一直想看,终于有了机会,所以我就赶紧订票了。”

前律师 Dominique Oudin说终于有机会看到神韵,并非常喜欢神韵的服饰及舞蹈。(新唐人)

画家 Brigitte Assogbakpe:“我很喜欢。当然首先是色彩,是我的最爱,美极了。完美协调,舞姿,技术,高超的技术,自始至终的微笑,我十分喜欢。”

画家 Brigitte Assogbakpe非常喜欢神韵的色彩运用,并被神韵舞蹈的融合所震撼。(新唐人)

前生产部总监 Simon Albertini:“我觉得很美,很有勇气,演出传达了某些真相,向神韵致敬,令人钦佩!很感动,当我们感到全身细胞都震颤时,就是奇妙的力量的传递,我们接收到了。”

前生产部总监 Simon Albertini被神韵所表达的真相而感动,并向神韵致敬。(新唐人)

蒙彼利埃律师公会会长 Rémy Lévy:“演出不同凡响,因为是真正的舞蹈与影视的融合,男女演员们进入背景天幕又再出来,音乐也很棒,真是三种艺术的三部曲,音乐完美到好像录制的配乐,乐团演奏完美,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演出。神韵演出是中华文化的杰出大使。演出真是人生的概括,祥和,忍让,总是超然看待一切,充满谦逊,感人至深。演出是那么平和,没有仇恨,悠然的生活,人与人之间有着仁爱,很可贵。”

画家 Brigitte Assogbakpe:“我被那种融合震撼了,现代高科技背景天幕与古老的舞蹈与文化的融合。让我很感动,非常独特。这让我想要追着神韵看演出了。”

前律师 Dominique Oudin:“我最喜爱的是演出的古代意境,古老的舞蹈,好美,除了服饰,舞蹈本身也精彩极了。”

画家 Brigitte Assogbakpe:“演出特别吸引我的是:从天下世,历练自己,重新回归的理念。演出谈到了神性,以及现代化会让我们忘记神性,是的,很值得关注,用舞蹈和歌词的方式呈现给我们这些,我们很需要,我们需要神性,不然人类将迷失。”

蒙彼利埃律师公会会长 Rémy Lévy:“在当前的形势下,在这个年头,演出是我们的榜样,这文化,这理念,意义重大,承载了很强的人性价值。”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蒙彼利埃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