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藉自行車選手遭撞身亡 酒駕肇事者棄車逃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0日訊】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主辦的「第12屆雙主場輪霸西濱自行車挑戰賽」今天(20日)一早舉行,32歲的菲籍男子不幸在途中遭撞,經送醫仍宣告不治,肇事駕駛棄車逃逸,警方循線至八里地區拘提31歲簡姓駕駛,他坦承酒駕肇逃,將依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中央社報導,3名菲律賓籍自行車選手今天一早從林口騎車前往八里區參加比賽,4時27分行經瑞平國小附近時,其中一人突然遭後方汽車撞擊彈飛倒地。

警消獲報到場救護,由於天還沒亮且事故路段沒有路燈,救護人員一度找不到傷者。遭撞的菲籍選手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而肇事駕駛事後棄車逃逸。

32歲菲律賓籍男子20日一早騎車從林口到八里參加自行車賽,不料在途中遭撞身亡,肇事駕駛棄車逃逸(圖),警方偵辦中。(翻攝照片/中央社)

由於現場無路口監視器,警方聯繫自小客車車主,並循線至八里地區、在上午9時40分將31歲簡姓駕駛拘提到案,他坦承酒駕肇逃。經酒測,在事發超過5個小時、酒測值超過0.25mg/L,目前正在警局偵訊中。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