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现辉煌文化 银行副总裁感悟神的存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0日讯】3月1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进行了本年度的第七场演出,大卫寇克剧院再度爆满加座。在国际知名投资银行任副总裁的菲利普・鲁维拉斯先生为神韵所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所倾倒,表示从演出中感悟到神的存在。

投资银行副总裁 Phillip Ruvelas:“神韵卓越非凡,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她。我看过很多舞蹈和演出,但是看到神韵这样基于文化和历史的演出,真是让我为之着迷。我能够沉浸其中,深入体会那个世界曾是怎样的,这些历史来自何方。”

投资银行副总裁 Phillip Ruvelas赞叹神韵将中国五千年文化辉煌再现于舞台,并为中国人看不到神韵而感到震惊。(新唐人)

菲利普・鲁维拉斯在美国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担任副总裁。他赞叹神韵将中国五千年文化辉煌再现于舞台,令人惊喜。

投资银行副总裁 Phillip Ruvelas:“观看演出让我感到兴奋,我怀着极大的兴趣,想了解他们说了什么,神韵试图传递怎样的信息,演员们通过他们的演出想要表达什么。就是想知道更多,有很多好奇心。”

投资银行副总裁 Phillip Ruvelas:“绝对的,感受到神存在,所有这些神奇的部分,当演员们进入天幕,以及当一个人跌落山崖,掉了下去,接着另一个人(神仙)将他带回去,把他送回上去。这就是神的存在,以及祂们如何在我们所为、或所经历中发挥作用。”

投资银行副总裁 Phillip Ruvelas:“我确实深感共鸣,特别是有关灵魂伴侣,找到那个注定的人,以及是神将我们安置在地球上的想法,我们在这里侍奉神,并自我成长,试图在这个神赐予的世界中变得更好。还有这个世界对我们的影响。”

投资银行副总裁 Phillip Ruvelas:“人们都有一个宿命,无论身处哪个时间点,而重要的是要与自我,与自己周围的世界相连。”

鲁维拉斯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震惊,他赞赏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相当了不起。

投资银行副总裁 Phillip Ruvelas:“复兴传统是一个非常棒的使命。这令我震惊,当我得知中国大陆的人无法看到这样的舞蹈,他们无法听到这些的信息,比如历史立场出自何处,以及在当前政权统治之前的生活。我认为神韵也很好的展示了,在中国之外人们所拥有的自由。华裔可以真正的深入了解其历史,这些历史他们是不会知道的,如果他们还生活在中国。我很难想象不了解自己的历史,不知道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我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升桦纽约市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