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飛天古典舞身韻身法基礎訓練組合 – 高級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6日訊】「飛天大學古典舞身韻身法基礎訓練組合」第一次向社會展示了「身帶手」、「胯帶腿」教學 。

「身帶手」、「胯帶腿」由神韻創始人、藝術與創作總監,飛天大學中國古典舞導師,飛天大學傑出教授D.F.先生親自傳授。

本片將「身帶手」、「胯帶腿」的身法,運用到中國古典舞基本元素「沖、靠」,「含、腆」,「擰、傾、圓、曲」以及「手、眼、身、法、步」的組合中。因為身法要求的不同,走向不同,韻律隨之也在身法的放長中改變,韻律中舞蹈範更大, 使中國古典舞的基本元素表現的更為鮮明亮麗,同時「胯帶腿」也使學生大舞姿增加了美感。組合中舞姿大開大合,大氣、流暢,舞蹈表達能力非常強。

「身帶手」、「胯帶腿」已使飛天的舞蹈韻律獨樹一幟,已經走到了所有舞蹈身法身韻的最高峰。

完整影片:https://ept.ms/AdvancedFoundationalTraining_

歡迎了解更多: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nyunworks/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ZuoPin

推特:https://twitter.com/sycreations_ch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